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本完善

Aqpreview3.jpg
安其拉
种族 雄性其拉雌性其拉其拉虫人
政权 君主制
主要城镇 安其拉神庙
阵营 其拉虫人
暮光之锤 (formerly)
地理位置 Southwestern Kalimdor

预言者斯克拉姆

安其拉Ahn'Quiraj是位于希利苏斯南边的其拉虫人王国。它起初是泰坦监禁古神克苏恩的牢狱,后来则被双子皇帝维克尼拉斯大帝维克洛尔大帝所领导的亚基虫人,即后来的其拉虫人,占领。[1] 流沙之战后,这个王国被甲虫之墙隔绝于世外,直到最近才被再次打开。

历史

文件:VZ-Ahn'Qiraj.jpg
Ahn'Qiraj from above
Aqpreview3.jpg
文件:Ahn'Quiraj Gates.jpg
The Gates of Ahn'Qiraj

泰坦创造了托维尔来守护奥杜尔奥丹姆周围的资料库和机械装置 。不久之后,巨魔帝国击溃了亚基虫人的虫族王国,而亚基虫人向南进发,洗劫并占据了奥丹姆附近的泰坦探测站。他们改名其拉虫人,称自己的新家为安其拉。其拉虫人花了数千年时间在安其拉组建军队,严密地策划着对整个卡利姆多的复仇。[2]

流沙之战

详见:流沙之战

大约一千二百年前,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下令复苏希利苏斯的土地,他命令自己的儿子瓦斯坦恩·鹿盔带队执行这件任务,不幸的是他们在过程中唤醒了沉眠于安其拉其拉虫人。不久之后,一支大军全无征兆地从安其拉地底的通道中洪涌而出,其拉虫人指挥着众多的异种蝎爪牙将周遭的荒漠悉数吞没,并在而后更进一步地蔓向别处的土地。

暗夜精灵迅速派遣了一支由德鲁伊、哨兵女祭司,以及丛林守护者共同组成的大军,前去应对其拉虫人的威胁。而暗夜精灵与这众多恶敌的大战,也就此在卡利姆多的南岸一举展开,流沙之战爆发了。数月以来,战况都在如是地反复不休,战况也异常惨烈,连鹿盔的儿子都在战斗中阵亡。

绝望之下,暗夜精灵向难以捉摸的青铜龙寻求帮助。他们本不愿插手此事,但是头脑发热的其拉虫人攻击了永恒者诺兹多姆的领地,时光之穴。被激怒的青铜龙召集了绿龙、红龙、蓝龙军团加入了战争。在得到了巨龙的帮助并付出了惨痛代价之后,暗夜精灵德鲁伊们制造了甲虫之墙,将安其拉和希利苏斯隔绝开来,从此其拉虫人被封印在了甲虫之墙内。.[3][4]

魔兽世界

几千年来,其拉虫人的威胁一直隐藏在甲虫之墙后。最近,古神克苏恩正逐渐苏醒,在甲虫之墙里,冷酷无情的其拉虫人再一次骚动起来。在古神的授意之下,他们准备好入侵这个世界,以报复他们在一千年前被暗夜精灵打败的惨痛失败[5]。世界各地的异种蝎虫巢也开始活跃起来,一些其拉虫人正准备设法打破甲虫之墙的封印。为了彻底终结这一威胁,青铜龙阿纳克洛斯帮助艾泽拉斯的冒险者打开甲虫之墙。在女牧师希洛玛[6]敲响铜锣之后,安其拉古老的城门被打开了,揭示了一场被遗忘的战争的恐怖[7]

安其拉城门大开,其拉虫人蜂拥而出,部落和联盟的联合部队,以萨鲁法尔大王为最高指挥官,在希利苏斯和其拉虫人展开血战。拉贾克斯将军指挥着其拉虫人的军队,源源不断的异种蝎阿努比萨斯冲向希利苏斯。其拉虫人利用共鸣水晶在整个卡利姆多召唤他们的军队,战争蔓延到了整个大陆[8] 。尽管如此,联军还是取得了最终胜利,其拉虫人的军队被击败,撤退到了他们最后的堡垒安其拉神庙中。最终冒险者们消灭了克苏恩,终结了古神的威胁[9]。当虫人和他们的共鸣水晶消失之后,正片大陆满目疮痍。[10]

魔兽世界:漫画

安其拉之战后,食人魔法师古加尔躲藏进了安其拉神庙深处。当联盟和部落专注于对付巫妖王的时候,古加尔把麦德安挂在了古神克苏恩的尸体上,麦德安被古神疯狂的低语折磨着。当古加尔为克苏恩的复活做准备时,古神的力量让他的身躯变得畸形和可怕。瓦莉拉·萨古纳尔和梅里·冬风在深入神庙废墟的过程中遭遇了丑陋无比的古加尔,并设法夺回了麦德安。古加尔开始引导能量进行复活仪式,但是麦德安把它的力量限制在了食人魔周围,借助手中的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的力量,麦德安击败了古加尔并将他埋葬在了安其拉神庙的瓦砾之下。

大地的裂变

大灾变时期,Prince Sarsarun领导的其拉虫人仍在安其拉并且其中一部分开始崇奉古加尔瓦里安·乌瑞恩带领的联盟冒险家凯恩·血蹄带领的部落抢在对方进犯暴风城雷霆崖之前击败了其拉虫人。

地理

这片巨大的区域布满废墟,满目疮痍。它位于甲虫之墙的南部,卡利姆多的最南端。

这里有两个团队副本,分别是安其拉神庙安其拉废墟

地图和子区域

文件:VZ-Ahn'Qiraj.jpg
安其拉:堕落帝国的地图。
Ahn'Qiraj

地下城

名称 等级 规模 完成时间
副本入口 安其拉废墟 60+ 10人 Unknown
副本入口 安其拉神庙 60+ 40人 Unknown

相邻区域

名称 阵营 等级 位置 如何抵达
希利苏斯 部落 联盟 55-60 步行,穿过甲虫之门
奥丹姆 部落 联盟 83-84 只能通过飞行

人文

本地居民

详见:Ahn'Qiraj: The Fallen Kingdom NPCs

任务

详见:Ahn'Qiraj: The Fallen Kingdom quests

在安其拉废墟外有三名任务给予者。

Notes, Tips, & Additional Info

  • There is nothing here in-game at present, though it is possible something will be added in the future.
  • There is a massive cave on the shore at the very southern edge of the zone, accessible only by flying mount or swimming. Andrestrasz can be found in the cave.
  • The massive egg-laying silithid in Buru the Gorger's old room is inert.

Patches and hotfixes

  • Hotfix (2010-12-08): "Players are again provided a spectral flying mount while in spirit form if killed in Ahn'Qiraj: The Fallen Temple. [sic]"
  • 大地的裂变 补丁 4.0.3a (2010-11-23): Added.

参考和引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