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荆棘谷海角-藏宝海湾 拍卖师克雷斯克所在的房间内,靠墙角的书架最底下一层右侧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夺灵者的愤怒

  大分裂之后的好几个世纪,巨魔一族都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度过。饥荒和恐怖对于破碎的帝国来说是家常便饭,孤注一掷的古拉巴什巨魔寻求远古神秘力量的帮助,虽然两个巨魔帝国都信奉着共同的远古诸神,但是古拉巴什都被最黑暗的神灵支配了。
  夺灵者哈卡——这个卑鄙嗜血的神灵——在听到巨魔的召唤后决定帮助他们。哈卡将他的血赐予古拉巴什,并帮助他们将领土扩张到荆棘谷的大部分地区,以及南海的一些群岛。虽然他给古拉巴什帝国带来了巨大的力量,但是哈卡希望得到的回报也越来越多。
  这个残忍的神要求每天都用灵魂为他祭祀。他梦想通过这样来到物质世界,这样他就可以吸食所有生灵的血。古拉巴什慢慢地认识到他们曾殷勤供奉的这个神的真正面目,并奋起与之抗争。最强大的部族纷纷起义,抵抗哈卡和他忠实的祭司——阿塔莱
  在哈卡的追随者与古拉巴什部族间发生的恐怖战争只在呢喃细语中流传。刚刚开始振兴的帝国被愤怒的邪神和他叛乱的子民所释放的魔法粉碎。正当这场战斗即将以哈卡获胜而结束的时候,巨魔们摧毁了哈卡的化身,将其从物质世界流放。
  甚至连那些阿塔莱祭司都被赶离首都祖尔格拉布,被迫在一处连地图上都未标明的北方沼泽地区中苟且偷生。在这些阴暗的沼泽中,他们为哈卡神建造了一座大神庙——阿塔哈卡神庙,并继续在那里为他们的主人工作着……
  内战后幸存的古拉巴什部族继续留在他们那已成为一片废墟的家园里,但是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劈颅部族血顶部族暗矛部族开始在荆棘谷争抢丛林领地。虽然他们最终达成了脆弱的和平,但仍有预言说哈卡将会在未来某日在这个世界上重生,到那时,他将毁灭一切。

备注

  • 这是游戏内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书籍中的一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