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女王
拾取后绑定
唯一
"我们亲爱的公主被变成了一位僵尸新娘!"
<右键点击阅读>
卖价: 10金

失落的女王The Would-Be Queen是游戏中的可阅读物品。

位置

内容

失落的女王
收录于版本8.3.0.33941

我们都知道泰瑞纳斯·米奈希尔洛丹伦最后一位真正的君主。实际上,他也是整个艾泽拉斯最后一位伟大的国王。

遗憾的是,他被自己的儿子所害,后者也堕入亡灵之道。这位王子屠戮了我们的至爱亲朋,把他们都复活成了怪物。

但我们抓住了延续米奈希尔王朝最后的一丝希望:佳莉娅·米奈希尔公主,米奈希尔国王最后的继承者。

可惜的是,这丝希望却因为一个黑暗的阴谋而破灭,而始作俑者就是我们自己的族人!

虽然佳莉娅·米奈希尔曾是一名卑微的女牧师,但她注定要在未来的某一天统治洛丹伦。这片伟大土地上的人民将揭竿而起,帮助她夺回王位。

安度因·乌瑞恩也知道这一点。他害怕这会危及他的统治。所以他就设下陷阱,想要把公主除掉。

这个乳臭未干的国王和女妖串通一气,假以休战之名安排生者和亡灵举行了一次会议。叛徒乌瑞恩与女妖苟合,让她制造一场虚假的屠杀,意在将心地善良的佳莉娅公主引诱出来。

然后叛徒国王就谋害了我们的公主!

但安度因的阴谋诡计并未就此完结。他还让他的女妖情妇将佳莉娅也复活成为了巫妖……这简直就是对逝去的泰瑞纳斯国王的侮辱!

为什么?

因为叛徒国王已经对死者着了迷!他还密谋迎娶佳莉娅以确保自己对洛丹伦的合法统治。

血色兄弟会绝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我们会推翻叛徒国王,消灭他的亡灵傀儡!

我们将含泪焚化佳莉娅公主的尸体,而在她的余烬之上,洛丹伦将再复光辉!

额外链接

Item Object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