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井——奎尔萨拉斯的陷落Sunwell - The Fall of Quel'Thalas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灰谷[34.5, 50.0]300px阿斯特兰纳,哨兵塞恩希尔身后房间,进门左侧书架旁桌上
  2. 荆棘谷海角[41.0, 74.4]300px藏宝海湾水手之家旅店二楼,楼梯上来后正前方的桌子上
    • 血帆海盗进攻任务期间书籍不可见
  3. 破碎群岛达拉然[37.3, 54.7]300px命运丝线进门后右侧第一个书架的正数第二排
    • 当前拾取间隔不明
    • 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太阳之井——奎尔萨拉斯的陷落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虽然阿尔萨斯打败了他目前的所有敌人,但他却摆脱不了克尔苏加德的鬼魂。鬼魂告诉阿尔萨斯,为了巫妖王的下一步计划,他必须复活,方法就是把他的尸骨带到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太阳之井去。

阿尔萨斯和亡灵天灾侵入奎尔萨拉斯,将精灵围困在脆弱的防线后。银月城游侠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奋勇战斗,但仍不敌阿尔萨斯。阿尔萨斯摧枯拉朽般地击溃了精灵的部队,顺利进入了太阳之井。作为展示他的力量的手段,他把希尔瓦娜斯的遗体变成女妖,使她永远不死,永远向阿尔萨斯这个奎尔萨拉斯的征服者效忠。

最后,阿尔萨斯把克尔苏加德的尸骨浸没在太阳之井的圣水中。尽管永恒的圣水因此受到了污染,克尔苏加德却复活成了一位巫妖。重获新生之后的克尔苏加德力量变得更加强大,他向阿尔萨斯解释了巫妖王的下一步计划。

当阿尔萨斯和他的亡灵军队挥师南下时,奎尔萨拉斯已是死寂沉沉。屹立了九千多年的高等精灵的王城从此不复存在。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三段,第二句 尽管永恒的圣水因此受到了污染,克尔苏加德却复活成了一位巫妖。重获新生之后的克尔苏加德力量变得更加强大,他向阿尔萨斯解释了巫妖王的下一步计划。 尽管永恒的圣水因此受到了污染,克尔苏加德却复活成为了一个法力强大的巫妖,重获新生之后的克尔苏加德向阿尔萨斯解释了巫妖王的下一步计划。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