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瓦格斯的日记节选Excerpts from the Journal of Archmage Vargoth)是达拉然的一本书籍。

来源

内容

大法师瓦格斯的日记节选
第1篇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大法师瓦格斯,肯瑞托派往德拉诺的第一批远征军的领袖。我们与联盟部队共同穿越了黑暗之门,目前已经在法兰伦平原——也就是兽人的嘲颅氏族的家园——建立了营地,将其命名为肯瑞瓦村。真是个秀色可餐的好地方!

第42篇

  魔网能量的开发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结果非常令人满意。我们惊讶地发现艾泽拉斯和德拉诺的魔网结构有着诸多相同之处,也许这意味着两个世界中的魔法能量本是同源?
  我的同事纳比留斯报告说,嘲颅氏族在这一地区与联盟签订了休战协定。兽人总是不能信任的,我对自己说:“这可以将我们引向天堂,也可以将我们引向地狱。”

第205篇

  大部分联盟部队已经撤回了艾泽拉斯。希望图拉扬将军能够将我们精心准备的报告安全送回达拉然。
  耐奥祖毫无节制地开启传送门的行为,已经将法兰伦平原撕裂了。在扭曲虚空的侵蚀下,这片绿色的丘陵地带迅速崩塌。我必须想办法回到以前的地方去!

第1363篇

  十四年过去了,肯瑞瓦村仍然屹立不倒。我们每天聚餐一次,由鲁米拉斯提供魔法食品。达斯利克的魔法之剑很好地保护了村庄不受外敌侵害。德拉诺的毁灭从某种意义上讲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随后发生的神奇事件比我们意料中的还要有趣!

第1969篇

<这一页写得非常潦草,与前面那些漂亮的笔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遭到了攻击……凯尔萨斯的军队……足有数千人!!
  飞行的船只……比我见过的任何一艘飞艇都要巨大……奇特的魔法能量……还有某种魔法炸弹……
  我对法师塔施放了一个防护结界……没有其他人的消息……

<笔迹在这里中断了>

第1970篇

  凯尔萨斯的部队突袭了我们,把我困在了肯瑞瓦村的塔中。一台奥术魔像守在下面的门口,专门看着我。我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研究,但是却永远都不能离开!
  虽然凯尔萨斯的魔法中断了我与外界的联系,但是我能感觉到,我的学徒拉文德维尔仍然活着。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