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这是一个魔兽世界可选种族
TBC 德莱尼 · 矮人 · 侏儒 · 人类 · 暗夜精灵 · Icon Cataclysm 18x18.gif 狼人
争霸艾泽拉斯 黑铁矮人 · 争霸艾泽拉斯 光铸德莱尼 · 争霸艾泽拉斯 虚空精灵
MoP 熊猫人
TBC 血精灵 · Icon Cataclysm 18x18.gif 地精 · 兽人 · 牛头人 · 巨魔 · 亡灵
争霸艾泽拉斯 至高岭牛头人 · 争霸艾泽拉斯 夜之子 · 争霸艾泽拉斯 赞达拉巨魔
Battle for Azeroth 本节内容主要是争霸艾泽拉斯中的内容,可能会因开发进展而随时变化。
请确保在本节做出的任何改动有官方来源,并对非正式版内容作出标注。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如果你要找的是种族正史,请访问夜之子
争霸艾泽拉斯 夜之子
Nightborne Crest.png
Character classes 争霸艾泽拉斯 猎人, 法师, 武僧, 牧师, 潜行者, 术士, 战士
Main language 夏拉斯语
Secondary language 兽人语
Racial leader  首席奥术师塔丽萨
Capital 苏拉玛
Racial mount 魔刃豹

夜之子Nightborne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中与部落结盟的同盟种族之一。

夜之子是暗夜精灵的亚种。

背景

争霸艾泽拉斯

在保护屏障下与世隔绝地生活了一万年后,苏拉玛的精灵越来越依赖暗夜井的奥术魔力。为了保护这座力量之泉,夜之子的领袖们与燃烧军团达成了协议,但却使自己的王国陷入了内战。从他们的恶魔主子手中夺回自由后,夜之子需要盟友来帮助他们找回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位置。

外表

夜之子与传承护甲

角色

种族特长

  • 夜之子 racial.jpg 源远流长:铭文技能提高15点。
  • Ability racial arcaneaffinity.png 魔法亲和:造成的魔法伤害提高1%。
  • Ability racial cantrips.png 戏法:召唤出一本飞行的魔典,让你可以在1.5分钟内使用信箱。
  • Ability racial forceshield.png 奥术脉冲: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奥术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
  • Ability racial magicalresistance.png 奥术抗性: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1%。

职业

夜之子可选职业:猎人战士法师术士牧师武僧潜行者

种族坐骑

夜之子的种族坐骑是魔刃豹

夜之子魔刃豹

“这些高贵的猫科动物天生就有嗅探奥术能量富集之地的能力,夜之子以此做为结盟的谢礼。”

解锁条件

招募任务

在苏拉玛首席奥术师的庄园与女伯爵莉亚德琳见面。

任务描述Quest Avail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摄政王塞隆邀请夜之子在银月城会面。

首先,我们要对他们发出邀请。而这种事情我喜欢亲自来做。

请跟我一起前往苏拉玛,与塔莉萨女士见面。

任务过程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摄政王大人邀请夜之子前往银月城。我要去苏拉玛陪同塔莉萨女士参加会面。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说: 那我就全靠你们俩了。请务必让苏拉玛的力量加入部落。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遵命,大酋长。塔莉萨女士在苏拉玛有座庄园,我们在那儿见,<玩家名>。

完成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苏拉玛城实在是美轮美奂。希望他们看到了银月城不会觉得失望。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玩家名>,欢迎回到苏拉玛。如今的情况比上次好多了,我很高兴。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苏拉玛已经解放,首席奥术师。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我们都欠你一份情。你对我们的事业帮助巨大。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能与你并肩对抗燃烧军团,部落也很自豪,女士。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我必须承认,第一次听说部落时,我怀疑我们是否会有共同点。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我本以为卡利姆多的远亲更适合结盟。但他们既傲慢,又多疑,我很失望。

泰兰德·语风说: 奥术师塔莉萨。我还记得你们在上古之战中的表现。你怎么保证不会背叛我们,不会成为下一个艾利桑德……下一个艾萨拉?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我们不想做暗夜井的奴隶。我们想把军团赶出苏拉玛,并结束艾利桑德的高压统治。

泰兰德·语风说: 卡多雷愿意为击败军团、摧毁暗夜井而战。除此之外……就全赖艾露恩的智慧指引了。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看来,“艾露恩的智慧”不想让她修复与我们的关系。那就这样吧。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辛多雷也被泰兰德和她高傲的盟友嘲笑。他们多年来睡在山洞,躲在树巅,而我们则在为拯救这个世界奋战。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联盟过于封闭……过于与世隔绝。我的人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静滞。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所以我很感谢您邀请我前往银月城。我想借此询问,夜之子在你们的部落里能不能有一席之地。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我想摄政王听到你的话肯定很高兴。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真是荣幸,女伯爵莉亚德琳。欧库勒斯有银月城的坐标,我会叫上希尔格林和瓦尔托伊。到那儿见。

在银月城与女伯爵莉亚德琳谈一谈。

任务描述Quest Avail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夜之子与世隔绝了几千年。现在重现于世,自然需要我们来为他们指引正道。

摄政王塞隆已经邀请夜之子和我们在银月城一叙。

来吧,<玩家名>,我们去银月城与塔莉萨会面。

任务过程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洛瑟玛·塞隆说: 女伯爵莉亚德琳……勇士。非常欢迎。如你们所见,还有一位……不速之客。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我们又见面了,莉亚德琳,勇士。洛瑟玛,我有要务在身,我们最好私下谈谈。

洛瑟玛·塞隆说: 我不会对盟友隐瞒什么,奥蕾莉亚。其实,有几位新朋友也才刚到。

完成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很好,我们都到了。客人大概很快也会来。

完成“记住太阳之井的耻辱”场景战役。

任务描述Quest Avail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摄政王希望向首席奥术师塔莉萨展示一下太阳井。

我不知道他是否同意让奥蕾莉亚·风行者参与会面,但我们也受邀了。

任务过程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还有诸位贵宾。欢迎光临银月城。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很荣幸能拜访这座优雅的城市。感谢您的邀请,摄政王阁下。

洛瑟玛·塞隆说: 叫我洛瑟玛就行。啊,差点忘了。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奥蕾莉亚·风行者女士,她曾是银月城的英雄。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这真是意外之喜,风行者女士。希尔格林跟我提起过你在阿古斯之战中的英勇表现。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首席奥术师。我无意打扰你的访问。也许我该稍后再来。

洛瑟玛·塞隆说: 无稽之谈。你有什么话都可以当着诸位客人的面说。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那好吧。我带来了至高王安度因•乌瑞恩的——

洛瑟玛·塞隆说: 我还以为你是出于对银月城的热爱而来。可你却是奉联盟那个小鬼国王之命而来。这真叫人失望。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出言不逊啊,洛瑟玛,这是真心话,还是从前那个忠于职守的游侠已经成了大酋长的喉舌?

洛瑟玛·塞隆说: 你质疑我,我们又何尝不怀疑你?你敢说虚空领主没有对你低语吗?你不是已经在阿古斯投入暗影的怀抱了吗?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看来你对我的来意早有预料……而且一口回绝了。不过在离开之前,我有一个请求。

奥蕾莉亚·风行者说: 我已经有一千年没有见过太阳之井了。我能再去看它一眼吗?

大法师罗曼斯说: 我反对。我们不能信任她——

洛瑟玛·塞隆说: 无论奥蕾莉亚如何改变,她都是奎尔萨拉斯的女儿。我不会阻拦她前往我们的圣地朝圣。首席奥术师,我们也欢迎您和您的扈从。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能看一眼太阳之井也是我的荣幸,洛瑟玛。还有,我喜欢朋友们叫我塔莉萨。

洛瑟玛·塞隆说: 罗曼斯,请帮我们打开通道吧。

洛瑟玛·塞隆说: 请跟我来。

<进入场景战役:太阳之井的耻辱>

完成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有点出乎预料。

向奥格瑞玛的大酋长复命。

任务描述Quest Avail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我们的胜利会让大酋长很高兴。

塔莉萨和她的夜之子必然会成为强大的盟友。

完成Quest Complete 16x16.png 女伯爵莉亚德琳

你带来了好消息,<玩家名>。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大酋长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这是苏拉玛的首席奥术师塔莉萨。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我深感荣幸,大酋长。我曾与莉亚德琳女士和摄政王并肩作战。他们证明了您的部落多么英勇。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说: 的确如此,首席奥术师。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部落象征着力量、决心、独立。这些我们夏多雷也非常珍视。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夜之子需要在艾泽拉斯诸国中寻求盟友。如果您接纳我们,我们必定会派出力量襄助您的事业。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说: 苏拉玛数千年都孤立无援。今天,你们加入了伟大的同盟。我接纳你们,塔莉萨。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说: 苏拉玛与部落同在!

女伯爵莉亚德琳说: 为了部落!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说: 为了部落!

轶事

  • 购买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典藏版的玩家在7.3.5就能在游戏中解锁夜之子。
  • 夜之子传承护甲
    玩家在手动(非转种族、转阵营、直升110级)将夜之子角色等级从20级提升至110级后可以解锁夜之子传承护甲。
  • 玩家所扮演的夜之子在暗夜要塞以外的苏拉玛城中仍然会被夜之子卫兵攻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