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本完善

Inv misc masterofanatomy.png

正在校对
“勇敢地校对吧,朋友,艾瑞大人的光环在庇佑着你!”
这篇文章正在被Akira校对。在此期间编辑本文会引起冲突。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等待帮助的词条列表。
如果超过15天没有编辑,请手动删除本标签。

Tanaris.jpg
塔纳利斯
首府 中立 加基森
中立 祖尔法拉克
种族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沙怒巨魔男性沙怒巨魔女性沙漠巨魔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食人魔食人魔食人魔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异种巨虫异种虫异种蝎坦克异种虫工异种虫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矮人男性矮人女性矮人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海巨人海巨人
统治者

中立  马林·诺格弗格

中立   诺兹多姆
主要城镇 中立 时光之穴
中立 落帆海湾
中立 塔纳利斯南海
次级村落 部落 沙槌新兵营
部落 晨光远征队营地
联盟 钢烁哨站
联盟 Gunstan's Dig
中立 商旅哨站
中立 热砂港 (被摧毁)
中立 砂槌营地
中立 流沙岗哨
阵营 热砂港集团, 法拉基部族, 南海海盗, 砂槌氏族, 部落, 联盟, Wastewander, 青铜龙军团
地理位置 卡利姆多东南部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事实上,从远处看它让人想起海洋,除了波浪是褐色的且不移动。而当有风吹起,或有强烈的风暴时,沙丘会改变位置或形状。如果你在哪个月来到塔纳利斯,你可能下个月再回来就发现东西都变了。

—— 布莱恩·铜须[1]

塔纳利斯Tanaris, 或称塔纳利斯沙漠,[2][3] (发音 Tuh-NAYR-ihs 或 Tuh-NUHR-ihs[4]) 是一座位于卡利姆多南部、安戈洛环形山以东、千针石林以南的沙漠。这是一片被沙丘覆盖的干旱土地,常常刮着危险的沙尘暴。热砂集团的地精们在这里建立了热砂港加基森作为他们的主要活动基地。热砂港曾经是用来和他们首都安德麦]往来的重要出海口,但是已经在大灾变中被摧毁了。但是这也导致了海岸线被推进到了加基森门口,在那里地精建造了一个新的码头来满足他们的运输需要。

历史

魔兽世界

塔纳利斯曾经是丛林,也是古拉巴什帝国的一部分。当大分裂破坏了古老的卡利姆多大陆之后,这里才变成了沙漠。法拉基氏族的巨魔被困在这里,最终他们适应了恶劣的新环境,成为了沙怒巨魔[5]

塔纳利斯是青铜龙军团的上古居所——时光之穴的所在地。泰坦在这里也有一处遗迹,那就是位于沙漠南部的奥丹姆大门。正是在这片土地,青铜龙阿纳克洛斯第一次发现了异种蝎的威胁,它们的虫巢已经扩展到塔纳利斯边缘。流沙之战因此爆发。

安其拉之战期间,这片土地遭到了克苏恩的军队入侵。

大约在第二次战争结束四年之后,古加尔和他的暮光之锤氏族到达了塔纳利斯,建立了他们基地的洞穴群。在这之后有不少教徒失踪或被加罗娜杀死,所以教徒们逐渐离开了这里[6]。在同一年,人类兄弟Greydon ThorneSilverlaine Thorne来到加基森[7]

巫妖王之怒

在对抗巫妖王的战争之前,这个地区曾经两次被天灾军团入侵[8]

大灾变

在大灾变中,热砂港和塔纳利斯的许多近海地区都被洪水淹没,使得加基森成为了新的港口。一些塔纳利斯的地精明智地投资了沙漠地产,现在它们成为了滨海地产,地价也水涨船高[9]

Grizzek Fizzwrench声称拥有塔纳利斯的一个废弃海滩,并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小的住宅和实验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利用各种机器人和设备建造了一个防御系统。[10]

军团再临

塔纳利斯是燃烧军团的数个入侵点之一。它们的入侵之后被联盟、部落以及伊利达雷终结。

地理

塔纳利斯的范围涵盖了千针石林以南的南卡利姆多的广大地区。北边和千针石林通过闪光平原连接,西边的山脉把它和安戈洛环形山完全分割。西南边是泰坦的遗迹——奥丹姆

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下是滚烫的沙丘。北部地区的巨大山脉把沙漠阻断;南部地区的山丘下藏有有巨大的洞穴网络,有些甚至延伸到地下深处,有传言说各种各样的生物藏在地下隧道里,毫不犹豫地屠杀任何入侵者。大裂口腐化之巢是目前塔纳利斯两个最大的虫巢。塔纳利斯地域广大而秘密众多,大部分仍未被探索,因为很少有人敢冒险进入如此严酷的环境。

事实上,从远处看它让人想起海洋,除了波浪是褐色的且不移动。而当有风吹起,或有强烈的风暴时,沙丘会改变位置或形状。如果你在哪个月来到塔纳利斯,你可能下个月再回来就发现东西都变了。 加基森,热砂港以及巨魔城市祖尔法拉克都靠近北部山脉的边缘。由于平原上的风,这些定居点通常都要经受飞沙走石的洗礼。而且,无论你到走到哪儿都是沙子[1]

尽管这片沙海看起来不适合大部分生物,但是人类、巨魔、鬣狗、蝎子、石化蜥蜴和甲虫在这里还挺常见。偶尔也能看到巨龙在广大沙漠上空的翻滚的热气流中翱翔[11]

塔纳利斯的边缘存在少数绿洲。灌木谷是其中比较大的一个。这里位于塔纳利斯西南边缘,靠近通向安戈洛的唯一捷径,是这个区域海拔最低的地方之一。这里长着大量仙人掌和其它沙漠植物,地表下可能有水的迹象。遗憾的是,这里靠近砂槌食人魔而难以过来钻井[1]

塔纳利斯包含相当多的地下城,包括时光之穴和祖尔法拉克。

地图和子区域

塔纳利斯地图
大灾变之前的塔纳利斯地图

地下城

地下城名称 等级 规模
副本入口 祖尔法拉克 46-49 5人
燃烧的远征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逃离敦霍尔德 66-68 5人
燃烧的远征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打开黑暗之门 70 5人
燃烧的远征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海加尔山之战 70 25人
巫妖王之怒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 80 5人
Icon Cataclysm 18x18.gif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时光之末 85 5人
Icon Cataclysm 18x18.gif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永恒之井 85 5人
Icon Cataclysm 18x18.gif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暮光之刻 85 5人
Icon Cataclysm 18x18.gif副本入口 时光之穴:巨龙之魂 85 10/25人

交通

经典旧世时期,当玩家结束在千针石林的任务线后,在闪光平原会接到穿过南方山脉前往加基森的任务。顺着小路爬上南边的山峰即可到达这里。如果不想走千针石林,玩家可以从尘泥沼泽南部贴着海岸线游过去,但是没有药剂的话容易淹死。

大灾变之后,闪光平原被水淹没,但是新角色前往这里的方法依然是从千针石林的走。此外,达拉然沙塔斯现在都拥有加基森的传送门,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飞行点

相邻区域

区域名称 阵营 等级 位置 如何到达
千针石林 部落联盟 40 - 60 陆路交通或飞行
安戈洛环形山 部落联盟 40 - 60 西 陆路交通或飞行
大地的裂变奥丹姆 部落联盟 83 - 90 西南 陆路交通或飞行

资源

本地生物

人文

加基森是本地最大的定居点,这里的居民主要以地精为主,还有试图去更危险地区淘金的冒险者们。地精保障着城镇附近地区的秩序。随着海平面上升,热砂港被淹没,加基森获得了直接出海口。神秘的时光之穴坐落在群山之中,青铜龙军团在这里生活了数万年。砂槌食人魔在砂槌营地附近活动,他们的村落建立在一个小绿洲附近。沙怒巨魔的据点祖尔法拉克位于塔纳利斯北部,背靠着千针石林。

本地居民

加基森的居民不会离开太远。
详见:Tanaris NPCs

塔纳利斯比较有名的角色主要包括加基森的热砂集团的地精们,例如Narain Soothfancy马林·诺格佛格。以及在时光之穴里的青铜龙,例如阿纳洛克斯等等。

任务

大部分人都无法在沙漠中生存。
详见:Tanaris storyline

For pre-cataclysm story line see Tanaris quests.

角色扮演游戏

嗯,好吧,塔纳利斯也是一片沙漠。尽是流砂和戈壁,好像一些巨人把闪光平原的沙子倒在了千针森林坚实的地上。只有在加基森映入我的眼帘的时候我才提起了精神。那是怎样一番景象啊:金属墙壁的城镇,里面是锈迹斑斑的建筑,转动的巨大齿轮,以及各个烟囱升起的浓烟。我站在离塔纳利斯起码有一里远的地方眺望,都能听见锤炼和研磨的声音。 我还了解到,在塔纳利斯,水是一种贵重的商品—比黄金还要贵,真的。我不得不在加基森买上一些。想想吧—瓶装水必须要买的!而且,你知道下面我还得买瓶装空气!而后来我知道了为什么会有这种瓶装水了—在塔纳利斯取得任何水资源都很困难,从商船货贸易渠道取水要比掘井取水昂贵的多。所以地精和侏儒做了件很了不起的事—在沙漠中打井开采新鲜水。加基森水业公司,就是 GWC,运作着整个工程使得大家免于渴死在塔纳利斯。所以大部分人不会去找井水的麻烦,除了那些恼人的强盗。他们号称废土强盗。你必须防备他们,否则他们会杀掉你,偷你的水,然后他们—如果传言属实—会“蒸馏”你的身体,榨取全部的液体以供己用。不用说,沙漠中有那伙人单独行动肯定有危险。对我来说,为了更好的在这里探险,我和一队 GWC的巡逻队一起旅行,他们同意做我的向导。多谢伙计们,我敬你们一杯![1]

历史

如任何对造物传说感兴趣的人所知的,泰坦在很久以前创造了这个世界。然后,不管什么原因,泰坦们消失了,只零星留下了一座他们强大城市的遗迹。据说塔纳利斯曾有一座这样的城市,就是被称为奥丹姆的地方。我在加基森的时候听说过这个地方,但我在沙漠旅行中无法确定其位置。可能它被沙所覆盖,也可能奥丹姆只是时光之穴的另一个名字。 塔纳利斯也曾是古拉巴什帝国的一部分,这个巨魔国度在大灾变很久以前就存在了,并一度覆盖了世界上许多地方。大灾变粉碎了这个帝国,将之前强大的巨魔一族四分五裂。而我不相信祖尔法拉克是一座古拉巴什废墟,因为它年代太近了,它可能是在这一废墟上建立起来的。 至于时光之穴,对他们知之甚少。从所以我能得到的信息来看,它可能永远在这里,一个永久的里程碑—甚至在大灾变这样激烈的变革中依然存在。可能如同一位智者曾暗示我的,它存在于自己的时间之外。[1]

人文

塔纳利斯的两个城镇加基森和热砂港是由地精建造的,大部分也由他们操作,一些侏儒在各处帮忙。他们几乎都是给加基森水业公司干活的。他们的生活就是集水,或制造设备改进集水方式。在我看来,每件事都包含了他们的思想:深井,人工降雨,集水器,海水淡化计划,甚至有一根供水管,疯狂的一路延伸到千针森林中最近的泉水。我不知道他们怎样能克服万难,但这就是地精的思维方式。出了城对水的需求仍很关键,但取水的方式各有不同。废土强盗靠偷,而沙槌食人魔和沙怒巨魔控制着这里唯一的几口天然井。南海海盗靠掠夺,或只是远航到海岸补给。如果仍取不到水,GWC 还会有热砂港的补给船—但海盗最近经常会有骚扰,所以在他们处理好之前,事情不会有什么改变。[1]

地理

塔纳利斯和闪光平原一样是片沙漠;但不像西北单调的沙地,这片沙漠尽是沙丘。事实上,从远处看它让人想起海洋,除了波浪是褐色的且不移动。而当有风吹起,或有强烈的风暴时,沙丘会改变位置或形状。如果你在哪个月来到塔纳利斯,你可能下个月再回来就发现东西都变了。 加基森,热砂港以及巨魔城市祖尔法拉克都靠近北部山脉的边缘。由于平原上的风,这些定居点通常都要经受飞沙走石的洗礼。而且,无论你到走到哪儿都是沙子。除非你把它们一直挡在衣服外面,特别是鞋子外面。我学到一个技巧,可以把皮革塞到靴子口上,但即使这样也不是每次都管用。 尽管沙漠中没有什么生命,但你在这里看到的都很耐旱。为了生存,必须如此。我在旅途中发现了蝎子,秃鹫,元素生物和土狼,它们都精于寻找水源。如果它们不能从井里取到水,它们就会为了其他生物的血液而搜捕并杀掉它们。 塔纳利斯的背部边缘被崇山峻岭阻隔,群山向西直到安戈洛环形山的边缘,向东直到大海。地表上散落着一些丘陵和山脉,但你放眼望去,通常到处只有无边的沙丘。西南方靠近灌木谷的地方,有一条斜坡可以到安戈洛。 [1]

轶事

  • 根据戈杜尼食人魔的笑话,塔纳利斯到处都是砂槌食人魔的便便。[12]
  • 炉石传说的加基森晚报中曾经爆料说诺格弗格市长官邸下面藏有一个遗迹,该遗迹的历史远比加基森古老。但是诺格弗格本人坚持否认这个说法。
  • 在大灾变之前,联盟玩家在千针石林没有任何飞行点,所以从加基森去闪光平原成为了最佳选择。对于部落玩家来说从加基森去闪光平原也比从乱风岗过去要方便。
  • 在大灾变之前,很多人第一次去加基森是从尘泥沼泽南部游泳过去的,这确实是一条近路,但是如果不用药剂或者德鲁伊水栖形态的话很容死在半路。
  • 目前塔纳利斯是拥有地下城最多的地图区域(一共9个)。
  • 有一种油的名字叫做“塔纳利斯茶”。[13]

画廊

版本变化

  • 军团再临 补丁 7.3.5 (2018-01-16): 调整成动态等级,之前为45-50.
  • 大地的裂变 补丁 4.0.3 (2010-11-16): 在大灾变调整为45-50,添加了新NPC,新任务等。
  • 补丁 1.1.0 (2004-11-07): 加入游戏,区域等级40-50。
  • 补丁 0.8 (2004-07-07): 沙漠地区现在有一首新的音乐。
  • 补丁 0.7 (2004-06-15): Opened and itemized.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