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位于雷文德斯的堕罪堡。

内容

雷文德斯罪碑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以下是我们要为灵魂背负的各种负担所命的名字,雷文德斯将永远承担为灵魂进行吸取重负和教育的责任。

让这些名称为其代表的重负赋予意义。

由此,我们可以控制这些负担;
由此,我们可以从这些负担中汲取力量;
由此,我们可以让这些负担不复存在。

为了捕捉这些负担,主宰者锻造了收割者勋章。

它们将成为他的意志的传导器,给那些最合格的仆人提供死亡的力量和谋略。助他们在他永不松懈的军队中成为得力干将。助他们成为他吸取亡者罪恶的尖牙。

嫉妒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嫉妒。

贪欲,对他人所有物的强烈渴求。负有嫉妒的灵魂必须强迫自己面对自身欲求并克服它。愿他们处在悲惨和绝望之中,直到他们的欲求被粉碎。

愿村庄区也是如此。愿嫉妒勋章赋予持有它的收割者统治这片黑暗区域的权力,永远处在纳斯利亚堡的阴影之下,永远望着绝不可能企及的伟大盛景。

恐惧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恐惧。

持有此勋章者拥有掌控森林区猎场的权力。

愿对他人施加此种重负之人也亲自尝尝真正的恐惧滋味。

统御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统御。

所有成为了温西尔的灵魂,以及所有清算了过去、卸下了负担的灵魂,都有机会得到赦免,这是事实。

为了对监视者进行监视,对统治者进行统治,统御勋章应运而生。

这个勋章将会赋予权力,掌控那些被本应由他们吸取的罪孽所污染的温西尔。

愤怒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愤怒。

充满愤怒、暴怒、怒火和仇恨的灵魂之中有一种能量。这种力量不仅在浓度上超越了我们所获取的心能,还会将意志赋予这股力量。

愤怒勋章也一样。持有这件神器的人将会获得掌控军事区的权力。在那里,顽石被赋予血肉,经受训练,最终走上战场搏杀。在那里,武器经历熔炉的锻造,容纳灵魂,让它们的智巧与愤怒成为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利用这样的罪恶,让它助我们在别处推行崇高的目标。

欲望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欲望。

温西尔是最忠诚的仆人,不过他们在有恰当的激励时才最能发挥作用。如果没有合适的奖励,又何必选择在此度过永生呢?

因此我让欲望勋章把权力赋予一位温西尔,来管理我的王庭和他们的需求。

另外还要收集大量特别的灵魂,供我最杰出和最信任的孩子们享用。愿这个勋章会让它的收割者壮大城堡区,也会让温西尔的抱负越来越大。

贪婪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贪婪。

持有此勋章者拥有掌控墓穴区的权力。被贪婪重负所感染的人将被关押到那里,直到无人记得他们。

让他们在被遗忘中消逝,用无穷无尽的永恒来衡量他们“丰功伟业”的过去。

骄傲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骄傲。

在灵魂的所有重负里,骄傲是最……美味的。

要从送到我们这里的灵魂中吸取骄傲也是最困难的。需要花费时间,举行仪式,投入精力。

因此,愿骄傲勋章永远挂在我们技艺最高超、最富有耐心的温西尔胸前。

持有此勋章者将获得掌控典礼区的权力,让持有者发挥它强大的力量,夺走那些灵魂的重负,践行我们的宗旨。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