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行世界中的subzone,请查阅基尔加丹王座(平行宇宙)
基尔加丹王座
末日领主卡扎克和他的死亡熔炉自动机守卫在基尔加丹王座

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尔加丹王座Throne of Kil'jaeden是一座位于外域 ([63, 16])的巨山,是部落在中地狱火半岛萨尔玛的一处前哨基地,由术士古尔丹所命名。在开启黑暗之门不久前,古尔丹召集兽人部落前往基尔加丹王座饮下玛诺洛斯之血,使他们从此屈服于燃烧军团的意志。[1]

如今领主卡扎克已经重新打开了黑暗之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为强大的卡扎克(作为末日领主卡扎克)。这座山只有通过向上飞行才能接近,而且由于游荡在这片区域的精英恶魔几乎都和它们的头领末日领主卡扎克一样强大,没有组成冒险小队就独身来到这里是极其危险的。假定凯尔萨斯·逐日者失败后,他的血精灵被领入这里一处前往奎尔丹纳斯岛的传送门。这些势力中地位最高的人被允许饮用恶魔之血,从此成为最初的魔血精灵。有些魔血精灵继续留在基尔加丹王座吸收这里的恶魔能量。

你现在只能借助Captured Legion Scroll向上飞行到达这里。

2.4 补丁 变动

基尔加丹王座成为了Shattered Sun Offensive的日常任务地点,这里的怪物也有所变动。它们现在是一些正在吸取空中恐惧卫士生命之力的魔血精灵与一些游荡的愤怒先驱暴怒的邪能火星

参考与注释

  1. Golden, Christie. 《Rise of the Horde》, 309. ISBN 978-0-7434-7138-1.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