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加丹和阴影契约Kil'jaeden and the Shadow Pact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副本斯坦索姆主门血色十字军堡垒 指挥官玛洛尔所在房间的桌子上
  2. 暮色森林[74.1, 45.4]300px夜色镇血鸦旅店二楼左侧房间内右边的架子上
  3. 联盟联盟自动任务:卷土重来
  4. 破碎群岛达拉然达拉然下水道[66.4, 81.3]300px下水道阶梯,术士传送门旁边的箱子上( 黑暗收割助祭背后)
    • 当前拾取间隔不明
    • 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基尔加丹和阴影契约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麦迪文降生到艾泽拉斯的前后,欺诈者基尔加丹正和他的随从们在扭曲虚空中谋划着下一步的行动。这个狡猾的恶魔领主在他的主人萨格拉斯的命令下,计划着燃烧军团艾泽拉斯世界的第二次入侵。

这一次,他不能允许有任何的闪失。基尔加丹认为他需要先派遣一支新的力量去削弱艾泽拉斯的防御力量,然后燃烧军团才能轻松征服这个世界。如果艾泽拉斯大陆的原生种族——比如暗夜精灵龙族——在被迫对付新的威胁时遭到损失,那么当燃烧军团真正入侵的时候,他们就会因为实力太弱而不能构成任何实质性的抵抗。

正是在这个时候,基尔加丹发现了在无尽黑暗中静静地漂浮着的德拉诺,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这片充满田园风情的广阔土地是有着萨满传统、以氏族为社会组织形式的兽人和爱好和平的德莱尼人的故乡。

高贵的兽人氏族在广阔的草原上游牧、打猎,而好学的德莱尼人在高耸的悬崖和山峰上建立了原始的城市。基尔加丹意识到,只要通过恰当的培养,这些德拉诺的原住民就可以有为燃烧军团效命的巨大潜力。

在比较了这两个种族之后,基尔加丹认为尚武的兽人更容易受到燃烧军团的影响而走向堕落。他采取了和很久之前萨格拉斯控制女王艾萨拉几乎完全相同的手法奴役了年长的兽人萨满祭司耐奥祖。通过这个萨满祭司的引导,恶魔将杀戮的欲望和野性传播到了整个兽人氏族中。

不久之后,这个高贵的种族便被转化成了一群嗜血的奴仆。基尔加丹驱使耐奥祖和他的子民走完堕落的最后一步:使他们完全为了追逐死亡和战争而存在。但是耐奥祖意识到他的人民将会被仇恨永远束缚,基于某种原因,他拒绝听从恶魔的命令。

由于耐奥祖的拒绝合作而受挫的基尔加丹很快开始寻找另一个能将他的同胞交与燃烧军团掌握的兽人。狡诈的恶魔领主最终找到了一个令他满意的忠实门徒——耐奥祖那野心勃勃的学生,古尔丹。基尔加丹承诺将会给予古尔丹无尽的力量,并以此来换取他绝对的忠诚。

这个年轻的兽人渐渐成为了恶魔魔法的贪婪学徒,成为了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强的术士。他向其他的年轻兽人传授这种神秘的妖术,并力求根除兽人氏族中高贵的萨满教传统。古尔丹向他的同胞们展示了一种新的魔法,一种可怕的、散发着死亡气息的能量。

基尔加丹力求对兽人有着绝对的控制权,因此他帮助古尔丹建立了暗影议会,这是一个秘密的宗派组织,其作用是操纵兽人氏族并利用巫术魔法在德拉诺大陆上扩张。当越来越多的兽人开始修习巫术魔法时,安宁而生机勃勃的德拉诺世界开始变得黑暗和枯萎。随着时间的流逝,辽阔的草原留给兽人们繁衍生息的土地已渐渐萎缩,到处都是红色的荒土。恶魔的能量正在慢慢地毁灭这个世界。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第一句 在麦迪文降生到艾泽拉斯的前后 在麦迪文降生的前后
最后一段,名称修正 暗影议会 影子议会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