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orldEvent/Brewfest

Ipfelkofer Ironkeg.jpg
埃菲库格·铁桶
Ipfelkofer Ironkeg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美酒节组织者
性别 男性
种族 矮人(人型生物)
等级 50
生命值 1765
所在地 丹莫罗[48.1, 39.7]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埃菲库格·铁桶Ipfelkofer Ironkeg铁炉堡美酒节营地的活动组织者。

任务

Icon-delete-black-22x22.png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已从魔兽世界中移除。

对话

埃菲库格·铁桶说: 嗨,欢迎来到美酒节!
埃菲库格·铁桶说: 你好,朋友!欢迎来到美酒节!
埃菲库格·铁桶说: 欢迎,<玩家职业>!欢迎参加铁炉堡一年一度的美酒节庆典!

欢迎来到美酒节,朋友!在赞美那些相互对抗的酿酒厂之间的友好竞争精神时,我们可以得到很多乐趣。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找我就是了!

开酒罐仪式
每天两次,分别是在早上6点15分和下午6点15分,大工匠梅卡托克会亲自来到美酒节的现场,主持开酒罐仪式。千万别错过!
餐饮供应商
美酒节就是个享受这个世界中最好的食物和美酒的盛典,一点都不夸张。过来看看这么多清爽的手工啤酒、节日香肠、椒盐卷饼和奶酪。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而且你只需要花那么一丁点钱。
奖币和纪念品
除了啤酒和香肠,美酒节最受欢迎的就是纪念品了!不管是传统节日的服装,还是美酒的袖珍酒桶,一切应有尽有,你可以在贝尔比这里买到各种美酒节的主题物品。记得你手上要有足够多的美酒节奖币,因为你只能用它们来购买纪念品。你可以通过在美酒节的场地附近帮忙来获取奖币。
赛羊
赛羊会是美酒节的一个重要传统节目。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信息,就去和羊圈旁的波尔·冻石谈谈。而且那也是获取美酒节奖币的好方法!
本月美酒俱乐部
只要集满足够的奖币就能加入“本月美酒俱乐部”。加入了“本月美酒俱乐部”就好象天天都过美酒节!
每个月你都可以通过邮件收到一份新出的酒样。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到铁炉堡的石火旅店向商人购买。
黑铁矮人进攻
美酒节是个完美的节日!不过万事无绝对,黑铁矮人就是这个节日中的一个小麻烦。他们几乎每个小时都要来一次!
他们的目标是提供免费啤酒的酒桶,而且那些啤酒还都是最棒的上等啤酒!
你看,如果你正好遇到黑铁矮人破坏酒桶,别忘了帮我们保护这些免费的美酒!

Patch changes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