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火城墙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HellfireCitadel.png
地狱火城墙副本
地狱火城墙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57级 - 67级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外域地狱火半岛
种族 邪兽人男性邪兽人女性邪兽人
末日守卫恶魔卫士愤怒卫士小鬼恶魔
地狱火堡垒副本群索引
在外域贫瘠的地狱火半岛中央,矗立着地狱火堡垒,这是一座近乎坚不可摧的要塞,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中充当着部落的作战基地。

地狱火城墙Hellfire Ramparts地狱火堡垒中的一个5人副本。多年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这个巨大的堡垒已经废弃,但是现在堡垒被暴怒的邪兽人组成的强盗集团占据。 虽然这个新兴野蛮种族的出现仍然是一个谜,但最令人感到紧张的,便是这些邪兽人的数量,似乎正在不断壮大中...

首领信息

巡视者加戈玛

加戈玛是外域住民心中的毒瘤,众所周知,他总是把出现在地狱火堡垒附近的倒霉蛋抓起来,吃他们的心,不管他们是不是有进入堡垒的打算。巡视者加戈玛奉卡加斯·刃拳本人的命令守卫城墙,他总是坚定不移地忠于自己的职守。

无疤者奥摩尔

无疤者奥摩尔是驯犬者哈卡的门徒,当他的主人在上古之战中落败后,他便接管了这位传奇战士剩余的地狱犬。从那时起,奥摩尔屡战屡胜,从没在哪一场对决中被打败过。这位古老的恶魔是伊利丹派往地狱火堡垒面对那些邪兽人的使者。

传令官瓦兹德

瓦兹德守卫着连接地狱火堡垒和黑暗神殿之间的补给运输、信息传递以及军队通行要道。瓦兹德的坐骑名叫纳杉,是条威风的虚空龙,他总是骑在纳杉背上,从空中用烈火、利爪和令人胆寒的尖叫声,对敌人发起势不可挡的攻势。

地图

相关成就

 地狱火城墙
 地狱火城墙(英雄难度)
 英雄:地狱火城墙(公会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