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和长期卫戍是游戏中一本可阅读书籍。

来源

荆棘谷海角-藏宝海湾剥你的皮店铺出门下行左转的房间( “海狼”马克基雷上方)内的床头柜上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哨兵和长期卫戍

  在与他们任性的同胞决裂之后,暗夜精灵们将注意力转回了对他们魔法家园的保护上。这些德鲁伊在感到他们的休眠期又将来临之后,准备离开他们的爱人和家人去进行休眠。
  月亮女神艾露恩的首席女祭司泰兰德央求他的爱人玛法里奥不要离开她而进入伊瑟拉翡翠梦境。但充满荣誉感的玛法里奥仍然坚持进入不断变化的梦境世界,他向女祭司告别,并向她剖白自己的真心,只要彼此相爱,不论身在何方都没有距离。
  泰兰德独自承担起保护卡利姆多大陆的重任。她挑选了她的暗夜精灵姐妹中的精英力量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部队,这些受过严格训练的无畏女战士宣誓成为卡利姆多的保卫者,也就是哨兵部队。虽然她们喜欢在灰谷周围的茂密森林中独自巡逻,但哨兵们也有许多在紧急关头可以提供帮助的同盟。
  半神塞纳留斯一直住在海加尔山月光林地附近。他的儿子——丛林守护者们对暗夜精灵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并帮助哨兵部队维持这片大地的平衡。塞纳留斯的女儿——树妖们也开始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
  虽然在灰谷巡逻的任务使泰兰德忙碌不已,但她仍然感到孤单寂寞。在德鲁伊们沉睡着的几百年中,泰兰德感到恶魔的第二次入侵不会太远了。她预感到燃烧军团仍然存在,预感到他们正在天外无边的黑暗中策划着对暗夜精灵和艾泽拉斯的复仇。

历史版本

更改时间不明,差异部分已经加粗
第二段,第一句话以后

  月亮女神艾露恩的首席女祭司泰兰德央求他的爱人玛法里奥不要离开她而进入伊瑟拉翡翠梦境但充满荣誉感的玛法里奥仍然坚持向女祭司告别,并且发誓在有生之年永远不会与她分离。

备注

  • 这是游戏内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书籍中的一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