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GennLordofHisPack.jpg
吉恩·格雷迈恩
Genn Greymane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吉尔尼斯之王
性别 男性
种族 狼人
身份 吉尔尼斯国王
状态 存活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势力 联盟吉尔尼斯王国
前势力 洛丹伦联盟
人物关系
亲属 阿基巴德(父),[1] 米亚(妻),[2] 利亚姆(子),[3]苔丝(女)[4]
当我告诉你们中的一些人,我想要组建一支军队,把吉尔尼斯从那些天杀的被遗忘者手里夺回来时…有人说,吉尔尼斯不可能收复,那是天方夜谭。那好,我告诉你们,我们不能再向恐惧屈服了!很久以来!我任凭恐惧支配着我…我害怕做出错误的决定…我害怕我们的国家丧失尊严…害怕当你们得知真相,全部的真相时…你们不会再承认我是你们的领袖。那好,现在我将不再会屈服于恐惧。看着我,看清那我曾竭力隐藏的真相。现在,你们知道了真相,那么我要问你们每一个人…谁将站在我这边?谁将与我并肩奋战?你们中有谁,将抛弃内心的恐惧?

—— 狼人的诅咒,第五册

吉恩·格雷迈恩Genn Greymane(有时也将"Greymane"拼为"Graymane"[5][6][7][8])是吉尔尼斯现任国王,也是洛丹伦联盟的创立者之一。[9]大灾变[5]发生时,他已年过七十。他是个像熊一样的壮汉,一位有着鲜明特点的,穿着灰黑色的铠甲的大胡子战士。他常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狡猾、自傲、坚持己见,甚至到了固执的地步。[10]

第二次大战期间,格雷迈恩同其他人类领袖在Capital City会面并获悉暴风城毁于兽人部落之手。格雷迈恩和其他人类领袖组建了洛丹伦联盟来对抗部落的威胁,但由于他的傲慢,他仅仅提供了象征性的援助。[1]第二次大战结束后,格雷迈恩对将吉尔尼斯的税收用于建造兽人集中营和守望堡一事感到厌烦。[11]格雷迈恩认为吉尔尼斯不能也不会为其他国家的战争破费,所以他带领吉尔尼斯退出了联盟,命令建造格雷迈恩之墙使吉尔尼斯与世隔绝。

大约在第三次大战时,格雷迈恩指示大法师阿鲁高,一位忠于吉尔尼斯的达拉然法师,召唤野生狼人天灾军团的威胁中保护吉尔尼斯。事与愿违,狼人诅咒最终在吉尔尼斯人中肆虐。在第三次大战和对抗巫妖王的战役之间,染上狼人诅咒的人数不断增加并且对吉尔尼斯发起了攻击。为了应对威胁,格雷迈恩组织城市防御并疏散市民到Duskhaven。之后格雷迈恩面对大灾变及被遗忘者入侵的双重威胁,一切以从被遗忘者手中夺回吉尔尼斯城的战役告终,他也亲眼见证了自己长子, 利亚姆.[12]的牺牲。

深受丧子和灭国打击的格雷迈恩接受了暗夜精灵的援助,将吉尔尼斯幸存下来的人们转移至达纳苏斯。但倔强让格雷迈恩拒绝正式回归联盟,直到在路途中他险些失去他的妻子和女儿。[1]在达纳苏斯短暂停留后,格雷迈恩决定去暴风城同瓦里安·乌瑞恩会谈。

生平

早年经历

吉恩·格雷迈恩是阿基巴德·格雷迈恩之子。阿基巴德担任吉尔尼斯国王期间,将吉尔尼斯王国发展到了鼎盛时期。自从年轻时,格雷迈恩就被父亲教导不要依赖于他人,向别人求助是弱者的行为——这个品质伴随了格雷迈恩的一生。格雷迈恩与后来的埃什博瑞男爵一同长大,埃什博瑞的父亲领主埃什博瑞一世曾经帮助过阿基巴德建立起国家。由于两家亲密的关系,阿基巴德告诉格雷迈恩要相信埃什博瑞对王国的忠诚。[1]

阿基巴德死后,格雷迈恩继承了王位,像他父亲那样统治着吉尔尼斯。某次皇家宴会上,格雷迈恩遇见了他的妻子,米亚。他们有了两个孩子:长子利亚姆,以及女儿苔丝。如果没有皇家药剂师Krennan Aranas的介入,苔丝原本活不过幼年。[4]格雷迈恩对他的孩子们并不温柔,也很少向他们表露爱意。

洛丹伦联盟

Genn Greymane during the Second War.
Stub.png

大地的裂变

Genn fighting the worgen.
Genn in his observatory atop Greymane Manor.
King Genn Greymane and Vincent Godfrey on horseback in Gilneas City.
Genn in his worgen form.

北门叛乱削弱了吉尔尼斯的力量,感染狼人诅咒的吉尔尼斯人也愈发增多,甚至足以公开向吉尔尼斯城发起进攻。格雷迈恩,他的儿子利亚姆和高弗雷勋爵带兵抵抗被传染的狼人。格雷迈恩认为尽管存在分歧,他们也需要克罗雷家的帮助,因此安排释放了克罗雷。获释后,克罗雷召集了叛军中一些听命于他的反叛者加入战斗,还拿出藏匿的火炮供格雷迈恩的军队使用。

叛乱中,皇家药剂师Krennan Aranas被捕,他被安置妥当后,格雷迈恩立即下达了疏散吉尔尼斯城内居民的命令。克罗雷和他的士兵决定殿后扰乱敌人视听以让格雷迈恩能将人们撤离至安全的Duskhaven,他们多少能在此平静地生活一段时间。罗娜得知了她父亲被释放的消息,但利亚姆告诉了她达利乌斯的决定。罗娜掏出枪对准吉恩并诅咒他,认为这是他为了报复北门叛乱所想出来的主意。利亚姆阻止了她开枪,歇斯底里的罗娜要求放她去和她父亲一同牺牲在战场上,随后在利亚姆怀里哭泣不已。

在大灾变中,保护吉尔尼斯的堡礁被破坏,格雷迈恩之墙的一部分也坍塌了,使得被遗忘者能够进攻并从凶猛暴怒的狼人手中拿下吉尔尼斯。

自吉尔尼斯城的疏散工作开始时,格雷迈恩和Krennan Aranas就一直在研究对狼人诅咒的局部治疗。格雷迈恩的军队也在持续捕捉野性狼人,用临时的解药帮他们重拾理智。高弗雷对此事提出反对意见,称他们都是野兽,应当被射杀,但格雷迈恩推翻了他的否定,从一位行刑者的刀下救下了一个所谓的野性狼人,给他注射能使他重新掌控心智的血清,从而让他能够保持一定的人性。当被遗忘者的船舰抵达并轰炸Duskhaven时,吉恩命令Krennan将解药分发给尽可能多的野性狼人,自己则带领清醒的狼人们保卫城镇。

失去了吉尔尼斯城之后,吉恩撤退到格雷迈恩庄园,在那努力想出一个能从大肆入侵的被遗忘者海军手里保护他的人民的办法。苔丝给他展示的宁神花让他看到了希望。当被遗忘者的攻击将Duskhaven击沉至水下,吉恩决定将人们疏散往内陆更深处,用马车把幸存者送到了Stormglen

引用和注释

继承自
Archibald Greymane
头衔
King of Gilneas
继任者
Incumbent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