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的传说The Legend of the Horn北风苔原的部落任务线中的可阅读任务物品,记载了元素愤怒号角的传说。

来源

领取北风苔原的部落任务:元素愤怒号角后获得。

内容

号角的传说

  牦牛人总会围在篝火旁讲述元素愤怒号角的传说。一代又一代听着传说长大的战士们总在徒劳地寻找着号角的埋藏之地。和其他人一样,伟大的雷蹄发誓要找到这支号角,遂离开了家人和村庄。

  雷蹄勇敢地与严寒和凶猛的元素生物对抗,并独自爬上了霜刃峰。当雷蹄爬上山顶时,北风亲自出来迎接他。这位伟大的战士深知北风是不会轻易交出号角的,便向它发出了挑战。

  雷蹄和北风战斗了整整五天。在第六天破晓时,他将北风从霜刃峰赶了出去,并得到了号角。伤痕累累的雷蹄走出群山,向他居住的村庄走去。

  但北风聚集了一群低级元素生物,在雷蹄的家乡附近袭击了他。虚弱的战士无法再次抵挡这次进攻,北风成功地报了仇。他将号角分成两半,裹上闪闪发光的装饰物,分别交给了两个强大的鳄鱼人酋长,作为他们权威的象征。

  <原始的叙述到这里突然结束了。但某个人,可能是驯风者巴兰,似乎在后面加上了一些补充。>

  按照北风的命令,鳄鱼人酋长将这些珍贵的圣物传给了他们的子孙。直到今天,布戈布咕酋长咕戈布咕酋长还保存着号角的碎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