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仇恨——卡利姆多的开拓Old Hatreds - The Colonization of Kalimdor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塔纳利斯[51.0, 30.3]300px加基森,一台工业机器的背后地上, 德罗泰恩 <瑟银兄弟会>的右侧
  2. 破碎群岛达拉然达拉然下水道[66.4, 81.3]300px意志竞技场 哈罗德·温斯顿的地铺旁
    • 当前拾取间隔不明
    • 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古老的仇恨——卡利姆多的开拓
收录于版本7.3.5.25961

尽管获得了战争的胜利,但艾泽拉斯的各个种族却发现他们的世界早已被战争所摧毁。亡灵天灾燃烧军团毁灭了洛丹伦的文明,卡利姆多也几乎遭受同样的命运。这里有饱经创伤的森林需要治愈,有无边的仇恨需要忘却,人民需要新的家园来定居。战争重创了每一个种族,但他们无私地合作,想要创造一个新的开端。这一切都从联盟部落之间极为来之不易的停战开始。

萨尔领导着兽人来到卡利姆多大陆,他们在牛头人同胞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园。兽人们以萨尔被暗杀的父亲的名字将这片新的土地命名为杜隆塔尔,他们定居下来,并试图重建他们那一度辉煌的文明。

现在恶魔的诅咒被终结了,部落从一股好战的狂热力量变为了一个松散的联盟,生存与繁荣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在高贵的牛头人和狡猾的暗矛部落巨魔的帮助下,萨尔和他的兽人们期盼着一个和平的新纪元的到来。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手下残存的联盟力量定居在南卡利姆多。他们在东海岸的尘泥沼泽附近建立了坚固的港口城市塞拉摩人类和他们的矮人盟友合力在这片充满危险的土地上挣扎求生。尽管杜隆塔尔和塞拉摩的防御部队彼此暂时停战,但这个脆弱的殖民地的平静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和平。

人类和兽人间的和平被一支抵达卡利姆多的庞大联盟舰队所破坏。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吉安娜的父亲)率领这支舰队在阿尔萨斯毁灭洛丹伦之前离开了那里。海上数月的航行令人筋疲力尽,但是普罗德摩尔仍然寻找着一切他可以找到的联盟幸存者。

海军上将普罗德摩尔的舰队对该地区的稳定造成了严重的威胁。作为一位在第二次战争中声名显赫的英雄,吉安娜的父亲是部落的死敌,他决心在兽人站稳脚跟之前摧毁杜隆塔尔。

普罗德摩尔强迫吉安娜做出一个艰难的抉择:支持他对抗兽人并且背叛她的新同盟,或者与她的亲生父亲交战来维护联盟和部落之间来之不易的脆弱和平。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吉安娜选择了后者,她帮助萨尔打败了她疯狂的父亲。

不幸地是,海军上将在吉安娜向他证明兽人已经不再是嗜血的怪物并与他和解之前就战死了。出于吉安娜对部落的忠诚情义,兽人们同意让她的部队安全地回到塞拉摩的家园。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二段,第二句 ……兽人们以萨尔被暗杀的父亲的名字将这片新的土地命名为杜隆塔尔…… ……兽人们以萨尔被暗杀的父亲的名字将这新的国家命名为杜隆坦……
第四段,第二、三句 ……建立了坚固的港口城市塞拉摩。人类和他们的矮人盟友合力在这片充满危险的土地上挣扎求生。尽管杜隆塔尔和塞拉摩的防御部队彼此暂时停战…… ……建立了简陋的港口城市塞拉摩。人类和矮人同盟合力在这片充满危险的土地上生存,尽管杜隆坦和塞拉摩的防御力量彼此暂时停战……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