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上层精灵书籍(Ancient Highborne Tome)是游戏内任务过程中可阅读的一系列物品。

来源

阿苏纳-纳萨拉斯废墟,任务:纳萨拉斯的后人

  • 任务刷新,仅在任务期间有效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古代上层精灵书籍
收录于版本8.0.1.27291
第一部:法罗迪斯的抗争

  艾萨拉女王与恶魔领主萨格拉斯的协议没有在他的部下中引起多少争议。只有极少数人敢于忤逆她,法罗迪斯王子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深得女王信赖的顾问,法罗迪斯经常与辛艾萨莉上层精灵联络,但是他的宫殿位于阿苏纳,距离这座精灵文明的首都有数十里远。于是,他清清楚楚地见证了萨格拉斯对上层精灵的影响,同时没有因恶魔的诱惑而堕落。

第二部:女王之怒

  法罗迪斯的计划十分大胆,但也很直接:摧毁辛艾萨莉的永恒之井。这样就可以关闭萨格拉斯世界的传送门,阻止恶魔之潮吞没世界。为了完成大计,他得使用放置在纳萨拉斯学院深处的神器:高戈奈斯潮汐之石
  遗憾的是,女王势力已经深深渗透了法罗迪斯的宫殿。法罗迪斯手下的年轻贵族凡多斯得知了法罗迪斯背叛女王的计划,便报告给了女王艾萨拉本人。

第三部:阿苏纳的命运

  艾萨拉很快就惩罚了法罗迪斯和他的臣民。她发动了令人惊惧的奥术之力,摧毁了高戈奈斯潮汐之石,从而释放出了一股黑暗能量,波及到了全阿苏纳的所有居民。
  从那天起,阿苏纳的精灵就无法体会到死亡带给他们的解脱。他们的灵魂——我们的灵魂——永无止境地在这片土地上徘徊……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王子没有效忠女王。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