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雷和永恒之井The Kaldorei and the Well of Eternity)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暴风城-暴风要塞,皇家图书馆进门右侧的第一个立柱上
  2. 破碎群岛-达拉然画像室守护者大厅传送)外圈左侧的茶几上

内容

卡多雷和永恒之井

  在人类兽人之间爆发第一次大战的一万年以前,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所有文明都孕育在一片被汹涌的波涛所包围的广袤大陆之上。当时的卡利姆多大陆上有一些奇异的种族和生物,它们还在这片荒蛮的觉醒之地努力求生。在这片黑暗大陆的中心,有一个充满炽热能量的神秘湖泊。

  被称为永恒之井的湖是世界魔力和自然力的中心。这口井从无穷无尽的混沌黑暗之中汲取能量,并以独特的方式用这些能量滋养着整个世界。

  有一天,一个古老的崇拜着黑夜的人形生物氏族小心翼翼地来到了这个充斥着超自然力量的魔法之湖的边上。

  这个当时尚未开化的,过着游牧生活的类人生物族群被井中的奇异能量所吸引而来,并在它宁静的湖岸边上建立起了永久性的居所。随着时间的流逝,湖中的大宇宙力量对这个族群产成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让他们更加强壮,睿智并拥有了不朽的生命。这个部族自称为卡多雷,这个名字在他们的语言中意为“星辰之子”。为了庆贺新的社会制度的诞生,他们沿着湖泊建立起雄伟的居所与庙宇。

  卡多雷,或称呼他们为暗夜精灵,崇拜月神艾露恩。他们相信她白天就睡在井中心最闪光的地方。由于受到井中所蕴涵着的秘密与魔力所吸引,早期的暗夜精灵祭司和先知们总是对井充满好奇,并孜孜不倦地研究着它。随着他们社会的发展,暗夜精灵终于了解到了卡利姆多大陆的宽广幅度并发现了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无数居民。

  唯一能阻止他们探索这片大陆的只有古老而强大的了。虽然这些身形巨大而蜿蜒的生物总是过着遁世隐居的生活,但它们会为防止任何潜在的威胁波及这片大陆而做出努力。暗夜精灵们认为这些龙正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并且最好不要打扰它们和它们的秘密。

  无疑,正是暗夜精灵的好奇心使他们和具有强大能力的神祗们相遇,并且成为了好朋友。例如塞纳留斯,一位在原始森林中颇有势力的半神。塞纳留斯很喜欢这些好奇的暗夜精灵,并花了许多时间教他们认识这个美丽而富饶的大自然。天性喜好宁静的卡多雷也对卡利姆多的森林产生出了共鸣一般的感觉,并为大自然的和谐感到欣喜。

  随着看似无尽的时间的流失,暗夜精灵的文明无论是在土地还是文化上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他们的庙宇,道路以及居所正逐渐遍布整块黑暗大陆。暗夜精灵们美丽而天赋鼎异的女王艾萨拉在永恒之井的岸边建立起了一座庞大而雄伟的宫殿,并带着她最宠幸的仆人们住进了这座金碧辉煌的宫殿中。

  她最宠幸的那些仆人们被唤作“奎尔多雷”,或叫他们“上层精灵”,他们只对她一个人宣誓效忠,从不违背她的任何旨意,并坚信他们比其他的“低阶”暗夜精灵同族要强。尽管艾萨拉女王得到了所有暗夜精灵的爱戴,但这些上层精灵们却是在被某些饱含着妒意的族人所嫉恨着的。

  艾萨拉女王与祭司们同样对永恒之井充满了好奇,于是她命令这些知识丰富的上层精灵研究永恒之井的奥秘,并揭露它与这个世界的真正联系。

  上层精灵们全力工作,日夜不停地研究月井。再这个过程中,他们得到了一种能够控制井中宇宙能量的能力。在不断的研究与实验进程结束之后,卡多雷发现这种新的能量既可以用于创造万物,也可以用于摧毁万物。上层精灵们曾经对于原始的魔法感觉无从入手,所以他们下定决心要揭开它的秘密。

  尽管他们明白,如果不负责的使用这种新生的力量,将会给世界带来极大的威胁,但是艾萨拉女王和她的贵族们还是不计后果地继续练习他们的施法能力。塞纳留斯和许多暗夜精灵学者都警告他们说,若不能正确地对待这种魔法的话,必定会导致灾难。但是,艾萨拉女王和她的手下此时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随着他们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艾萨拉女王和她身边的上层精灵们身上发生了剧变。这些高傲的上位者们开始对他们的臣民们越来越冷淡,越来越残忍。似乎是有一块黑色的面纱罩住了艾萨拉那曾经令人痴迷的美丽。她开始不再在意她曾喜欢过的东西,并拒绝与她唯一信任的上层精灵祭司们以外的任何人接触。

  一位名叫玛法里奥·怒风的年轻且无畏的学者也花了大量的时间来研究永恒之井。他开始怀疑永恒之井的力量已经使得贵族们——甚至是他所敬爱的女王陛下的精神堕落了。尽管他还不能确信这种邪恶力量是什么,但他确信暗夜精灵们的生活很快就要发生永久的变化了……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 在人类与兽人之间爆发第一次大战的一万年以前,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所有文明都孕育在一片被汹涌的波涛所包围的广袤大陆之上。当时的卡利姆多大陆上有一些奇异的种族和生物,它们还在这片荒蛮的觉醒之地努力求生。在这片黑暗大陆的中心,有一个充满炽热能量的神秘湖泊。 在人类与兽人之间爆发第一次大战的一万年以前,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所有文明都孕育于一片为无尽且暴戾的海洋之中的一片广袤大陆之上。而当时的卡利姆多大陆上只有一些奇异的种族和生物,他们还在为了和这片觉醒之地上的元素进行着生存的斗争。在这边黑暗大陆的中心,有着一个汹涌着炽热能量的神秘湖泊。
第四段,第二句 湖中的大宇宙力量对这个族群产成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湖中的大宇宙力量对这个族群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第五段,第二句 由于受到井中所蕴涵着的秘密与魔力所吸引,早期的暗夜精灵祭司和先知们总是对井充满好奇 由于受到井中所蕴含着的秘密与魔力所吸引,早期的暗夜精灵祭祀和先知们总是对井充满好奇
第六段,第一句 唯一能阻止他们…… 唯一能够阻止他们……
第六段,第三句 暗夜精灵们认为这些龙正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 暗夜精灵们认为这些龙种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
第七段,最后一句 ……产生出了…… ……产生除了……
第八段,第一句 暗夜精灵的文明无论是在土地还是文化上…… 暗夜精灵的文明无论是在土地上还是文化上……
第八段,最后一句 金碧辉煌 金壁辉煌
第九段,第一句 他们只对……比其他的…… 它们只对……比其它的……
第九段,最后一句 尽管艾萨拉女王得到了所有暗夜精灵的爱戴,但这些上层精灵们却是在被某些饱含着妒意的族人所嫉恨着的。 尽管艾萨拉女王能够得到所有暗夜精灵的爱戴,但这些贵族们确实在被某些饱含着妒意的族人所嫉恨着的。
第十段,整段 艾萨拉女王与祭司们同样对永恒之井充满了好奇,于是她命令这些知识丰富的上层精灵研究永恒之井的奥秘,并揭露它与这个世界的真正联系。 艾萨拉女王与祭司们同样对永恒之井充满了好奇,于是艾萨拉女王也乐得命令这些贵族一同去研究井中奥秘,并揭露开它与这个世界的真正联系。
第十一段,第二句 他们得到了一种…… 它们得到了一种……
第十二段,最后一句 但是,艾萨拉女王和她的手下此时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但是,艾萨拉女王和她的手下此时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第十三段,第三、四句 似乎是有一块黑色的面纱……她曾喜欢过的 似乎是由一块黑色的面纱……她曾经喜欢过的
第十四段,开头、结尾 一位名叫玛法里奥……很快就要发生…… 一位叫玛法里奥……很快要发生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