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Southernkalim.JPG
Southernkalimdor.JPG
Kalimdor2.JPG
文件:Around silithus.gif
灰色部分发生了什么?

南卡利姆多Southern Kalimdor[1][2] [3][4] (或写作South Kalimdor)[5] 地区是卡利姆多大陆南端的部分,也是目前卡利姆多大路上最荒凉的地区。它和中卡利姆多的分界线从菲拉斯森林开始,沿着千针石林的峡谷,一直到闪光平原。

它的大部分土地都是无人区,很少有比小镇更大的据点。这里被掩埋的遗迹甚至能追溯到上古时代,甚至更久。这片地区有茂密的森林和丛林,广阔的沙漠,荒凉的盐滩,还有耸立着石柱的长长河谷。居住在这里的生物往往都是致命的掠食者,没有充足的给养和精良的武器的话,不应该冒险进入南卡利姆多地区。

该地区西南边的希利苏斯和安戈洛环形山可能是整个星球上最危险的区域之一,要前往这里需要跋山涉水,跨过重重障碍,然而真正的困难可能等你踏上这里的一刻时才刚刚开始。这里几乎是文明无法到达的地方。[6]

在南卡利姆多,异种蝎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地区。其中异种蝎蔓延程度最重的两个地区是希利苏斯和塔纳利斯。其他几个区域也都有异种蝎的虫巢,只是尚未扩散开来。

区域

角色扮演游戏

神秘之地

在继续前往南卡利姆多前,我因为补给的需要而停留在塞拉摩。这自然意味着我能从城里唯一的旅店里弄回一些烈酒,这是唯一一件我一保证会做的事。我猜比起不断地练兵,对人类来说修筑防御工事更为重要。有个时候我真的不认为自己了解那些人。

当然拉,我补能说人类没办法酿造出一种或更多好地烈酒。至于食物嘛……实在是充满异国情调——尤其是那些用沼泽中找到的动物烹饪的食物。我记得其中一盘叫做“泥石虫汤(任务:泥石龟蟹汤)”的菜是——好吧,我想我还是不要告诉你们详细情况地好。总地来说它很容易下咽并且让人回味无穷。

无论如何,我对不久前在雷霆崖见到的当地人映像很深刻,而且我惊讶地看着他们仅仅是简单地点头同意而不是用他们那极具特色的纯真大眼像那些不愿当探险家的蠢货般用惊奇地看展览品一样的眼光盯着我。他们向我提到了苏莱恩·白风(Thuran·Whitewind),一个曾到过卡利姆多很多地方并在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军中任职地斥候。很显然他很早就已经发现了我曾看到的那个奇迹的秘密,因为他是第一个发现它们的人!好吧,很自然的我现在不得不尽可能快地去见见这个人。十分幸运地是那个时候他人就在城内,在提交了一份报告之后,当天晚上我就见到了他。

苏莱恩一开始并没有和我全说,但当我告诉她我的名字后,他就把所有知道的都告诉了我。我知道这个瘦高的小伙子已经走遍了整个卡利姆多的信息并记下了所有的信息,至少在北卡利姆多是如此。那意味着他是一个密探。如果那些事真的没有错的话。在我的一生中我已经见到过很多优秀的密探了。

在给他灌了一些酒之后,我希望他能告诉我一些南部的事情,也就是我下一站就要去的地方——一个我一无所知的区域。在这次会面之前我就已经预测到它只会对我以后的旅行有用。苏莱恩只给了一个我所需要的大致的情况让我自己在这总结。他告诉我南卡利姆多主要五个大的区域:菲拉斯、千针石林、塔纳利斯、安戈洛环形山以及希利苏斯。在这些中,苏莱恩据说只去过三个,对其余两个地方也只知道些零碎的信息。对这两个地方的的缺乏了解增加了我前往那里的难度。我决定最后再去那里。南卡利姆多主要是大陆的荒野部分,它的大部分地区是未知的,而且那里几乎没有比小镇更大的定居。

那里的上古遗迹可以追溯到天崩地裂时代——甚至更早——在地图上标出的风景。那里的地形也十分丰富,从茂密的森林与热带丛林到广阔的沙漠与荒野或是阴冷的盐滩都有。那儿的野兽是如此的野蛮而致命,如果没有装备厉害的武器的话根本没有一个人敢去南部。

我对它的那一点点认识也是来自于和苏莱恩·白风的交流之中。最重要的是,无论怎么样我掌握的信息已足够多到让我制定出今后的旅行路线了。我将在菲拉斯的绿色森林中开始我的旅行。

引用和注释

  1. World of Warcraft: Game Manual
  2. "Chapter 3: Southern Kalimdor", pg. 3. "...Chapter 3: Southern Kalimdor...", pg. 156, 神秘之地.
  3. "...natural divide between central and southern Kalimdor...", pg. 211. "...to scout southern Kalimdor...", pg. 226, 魔兽争霸:角色扮演游戏.
  4. "...I recount my travels through northern, central and southern Kalimdor..., pg. 4. "Before heading into southern Kalimdor...", "He told me of five major regions southern Kalimdor...", pg. 49. "...throughout all of southern Kalimdor.", pg. 51. "Silithus was my last stop in southern Kalimdor.", pg. 53, 神秘之地.
  5. 神秘之地, (map) pg. 49.
  6. 神秘之地, pg. 49-5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