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翡翠林[41.5, 77.5]300px双塔堡垒内,一层的石桌上

内容

加图尔的日志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第十二天

尊敬的酋长——

鉴于克鲁格在与联盟旗舰交火时不幸丧生,我想我已经获得了舰队的指挥权。克鲁格光荣战死,在听闻联盟战败的消息后,他才终于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这场战斗导致舰队伤亡惨重,但我们失散的舰船却一艘接一艘地胜利抵达了这片陌生土地的海岸边。它在我们的海图上毫无记载。

我命令劳工们建造一座避风港,以便我们重整旗鼓。

第十三天

一种体型肥硕的熊类生物说这片土地是他们的家园。他们管自己叫“熊猫人”。达尔甘告诉我,在奥格瑞玛初建时,就有位熊猫人到过那里,可却满嘴酒气,谎话连篇。

这些熊猫人看起来没什么威胁,但他们手中的补给品却会对我们的战役大有帮助——食物、木料、石材……要是这意味着在这片土地上蕴藏着宝贵的财富,那部落简直就是中大奖了。

第十四天

侦察兵发现,在俯瞰山凹的高山背后,有片古老的无名遗迹。那正是我们驻扎的理想场所。从奥格瑞玛出发的援军估计无法在几个星期之内抵达。因此,我翻开了古老的文献,命我们的术士召唤出了恶魔大军来扩充兵力。这般实力的展现,一定会吓得那群熊猫人对我们俯首卖命。

一整营的被遗忘者在夜深人静之时冲上海岸,他们都是海战的幸存者。看来他们都淹不死。尽管恶臭难闻,可他们一定会大有用处。

第十五天

现在,关于我们在海上得胜并发现这片全新土地的消息,应该已经传到奥格瑞玛了。援军一定正在赶赴这里。我们的瞭望员发现,在海战发生地的残骸区附近,出现了联盟的侦察船——他们很有可能会亲自过来探查。我们会做好准备。

看来熊猫人对我们毫无用处。他们对我们的贸易品不感兴趣——甚至对最强大的地狱神器也不屑一顾。我的军队需要粮食,我们总不能像恶心的亡灵一样,吃掉那些溺亡水手的尸体吧。熊猫人的傲慢令我血脉贲张。我似乎无法抑制自己的怒火了。

第十七天

联盟来了。我能感觉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强烈的不安与恐惧笼罩在我的心头。这片土地大有蹊跷,仿佛要将我吞噬。我已经命术士们召唤眼魔来监视这片海岸。他们坚称,我们控制不了它。在我需要帮助时,我身边却只有一群懦夫。我怎么会变得如此多疑?我发誓,就连的我的皮肤都在渐趋苍白。

第十九天

熊猫人派来一位使者,要求我们停止砍伐他们的树木。我告诉他,他的族人应该听从我索取木材的要求,并把他打得遍体鳞伤,赶了回去。恣意释放怒火的感觉真好。

联盟来了,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我必须设法让这些熊猫人对我唯命是从。如果我能夺取某些他们珍爱的东西,没准就能让他们明白我们的力量,同时为自己谋得与其谈判的砝码?被遗忘者贝兰德拉有兴趣把他们的小崽子给夺过来。

第二十一天

在我们所在位置的南边发现了联盟的战机。我已经命弟兄们整装备战。我会亲自负责加尔鲁什尔前哨站的防御。

我觉得在我的身体里有一股巨大的黑暗力量。也许看见联盟血溅四野,能令我感到些许安慰。我准备好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