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
"论击败雷矛部族的战略——作者:德雷克塔尔"
<右键点击阅读>

剥洋葱Peeling the Onion是游戏内一本关于战场——奥特兰克山谷战略的书籍。

只有部落玩家才能获取,但在获取后可以通过拍卖行交易给联盟玩家阅读。联盟联盟的对应书籍为:霜狼牌洋葱

来源

  1.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奥特兰克山脉部落任务:实验场
    • 任务奖励物品
  2.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奥特兰克山脉,部落  乔雷克·铁盾 <霜狼军需官>处免费购买
  3. 交战奥特兰克山谷[49.30, 82.30]300px霜狼村部落  格伦达·狼心 <霜狼军需官>处免费购买
  • 非绑定物品。可通过拍卖行给予对立阵营

内容

剥洋葱
收录于版本7.3.5.26654
剥洋葱

关于瓦解雷矛部族的指南

——德雷克塔尔

本指南记录了大量战术策略知识。有学识的士兵总是依靠丰富的作战经验行事。本书将成为奥特兰克山谷的战场指南。

第一章:前线

瓦解雷矛军队跟剥洋葱很相似。你必须一层层地除去洋葱外皮,才能得到洋葱的嫩心。

主要由雷矛巡山人联盟哨兵组成的前线阵营都归上尉管制。一旦前线受到攻击,巴琳达·斯通赫尔斯上尉将带领前线阵营加强防守。攻击上尉,前线阵营即可崩溃。

第二章:双塔

别搞错了,范达尔·雷矛是个狡猾的敌人,他绝不是傻子。攻破前线之后,你还需要突破第二道防线。那就是控制着丹巴达尔之外的雷矛卫兵和雷矛巡逻兵的石炉冰翼双塔。

士兵,小心,双塔之上戒备森严,范达尔的精英指挥官驻守在这儿。一旦你的军队突破防线,请确保塔中的指挥官已经……永远地沉默了。这将是瓦解雷矛部队的第二步。

第三章:四名指挥官

雷矛洋葱的第三层由四名指挥官组成。范达尔无非是模仿了我们霜狼的防御构造罢了。当然,他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瞧,我离题了。

四名指挥官负责指挥守护丹巴达尔的所有雷矛卫兵。杀死他们,雷矛卫兵就会溃不成军了。

接下来便只剩最后一层了。

第四章:丹巴达尔兵营

毫无疑问地,你已经注意到雷矛的防御布局是为了防止强大的力量摧毁整个军队。是的,这正是我们自己的军队结构,我是不会改变自己的防御布局的。他们模仿我们的布局,我们为什么要改变呢?

我讲到哪儿了?哦,是的,丹巴达尔兵营(位于丹巴达尔内)驻扎有范达尔最信任的精英雷矛防御者。摧毁双塔,消灭那些企图增援范达尔的军队。

尾声

至此,洋葱只剩下嫩心:孤身一人、毫无抵抗能力的范达尔·雷矛。在杀死他之前,我们必须按照军规要求他弃械投降。当你看到他时请记得提醒他这一点……否则就杀死他。

补丁变更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