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峡湾是很多强大维库人的家园,伊格瑞姆很有信心在那里找到一个能够背负真理守护者的人。他建造了一个竞技场来测试当地战士的实力。一个又一个的挑战者前来挑战伊格瑞姆,但是没人能达到他的严苛标准。

后来,没人再来参加伊格瑞姆的试练。他也抛弃了竞技场,但是并没有抛弃对继承者的追寻。他依然相信,有一天会出现合适的人选。
伊格瑞姆修筑了一个巨大的坟墓,把自己藏在里面。他在那里等候着一位英雄的到来,一个拥有强大意志和纯洁心灵的英雄,一个有资格继承真理守护者的英雄,如同提尔期待的那样。

—— 真理守护者#第十一章

列王陵墓Tomb of the Old Kings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内部区域包括真理守护者祭坛破冰者之墓沃伦德的宝藏和另外两处没有制作的墓室。

军团再临初期,防护专精的圣骑士、防护专精的战士与野兽控制专精的猎人曾先后来此处获取了神器真理守护者大地守护者之鳞泰坦之击

在防骑的神器任务中,这里有三块石板可以阅读。此外,在四座子墓室的两侧都挂有战旗介绍墓主的事迹,然而在非神器任务时,这些战旗都挂的很高,难以阅读。

石板与战旗

伊格瑞姆的旅途

伊格瑞姆的旅途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提尔死后,真理追寻者伊格瑞姆帮助他在提瑞斯法的同胞在新世界生存了下来。

得知他的其他同胞也从北方逃离后,他出发去寻找他们,希望能找到有资格继承他武器的人。

最终,他找到了风暴峡湾,以及他的族人们强大的后裔。他或许能从中挑选出有实力的继承者。

伊格瑞姆的挑战

伊格瑞姆的挑战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伊格瑞姆在一座岩石构成的岛屿上建造了一座竞技场。他向他的同胞们宣称,他要寻找一名意志坚定、实力强悍且心灵纯洁的继承者。他们必须通过他的试炼,才能得到他的武器。

许多狂战士和龙骑士响应了伊格瑞姆的召唤,但他们全都失败并惨死。伊格瑞姆迎接了无数挑战者,直到几年后,挑战者不再出现为止。

于是伊格瑞姆便退回了自己建造的圣殿中。他修筑了一道大门,此门可以对站在门口的任何人进行裁决,考验他们的精神和肉体。如果有人有足够的力量,能够承受它的凝视,那么此人就会获得进入的资格。

深感失望但并不灰心的伊格瑞姆建造了一座献给提尔的祭坛,将自己以及他的武器一起封入了墓穴,等待真正的勇士到来。

大门上的结界会用净化之火烧死那些试图打开它的人。只有意志坚定且心灵纯洁的人才能抵挡住这股烈焰。

伊格瑞姆就在墓穴中等待着能够成功进入的人。

伊格瑞姆的长眠

伊格瑞姆的长眠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这里长眠着坚定且耐心的伊格瑞姆。他绝不向宿敌的诅咒低头,像古代维库人一样坚强。

他与他的试炼在等待着挑战者。

亡灵杀手艾斯格里姆

亡灵杀手艾斯格里姆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亡灵杀手艾斯格里姆长眠于此。他对克瓦迪尔的仇恨无人能及,他耗尽毕生心力斩杀海拉的爪牙。

他的伟业对海拉造成重创,海拉派遣纳格法尔号前来捉拿他。虽然他因此殒命,他的战团也长眠海底,但是他并未让这艘幽灵船得逞,它只能空手返回冥狱深渊

“独腿”哈卡普

“独腿”哈卡普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独腿”哈卡普长眠于此。他是驯服此地的风暴幼龙的第一人。他和他强大的黑龙“无情”战无不胜,后来他训练的风裔骑士也成为了风暴峡湾最骁勇善战的势力。

有一天,一场风暴几乎席卷了整个风暴峡湾,雷声好似巨兽的嚎叫,在土地上肆意回响。哈卡普带领他最精锐的风裔骑士飞入风暴。在电闪雷鸣中,一场大战展开了。风暴过去后,哈卡普的尸体跌落到地面上。

马格纳·破冰者

马格纳·破冰者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此处埋葬着马格纳·破冰者。他偷取了大地守护者的一块鳞片,并带领他的军团赢取了无数的胜利。

苏拉玛小径之战中,他和他的儿子遭到海拉的秘密信徒的背叛,并因此丧命。但他带了许多敌人一起上路,人们在尸山的顶端找到了他的遗体。

囤积者沃伦德

囤积者沃伦德
收录于版本8.1.0.29088

此处埋葬着囤积者沃伦德。他掌控的泰坦神器让他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他对神器的贪婪导致了自己的陨落。沃伦德启动了一部来自古老之地的强大构造体,并为了阻止它摧毁风暴峡湾而丧命。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