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合同
拾取后绑定
"这份出货合同的合法性存疑。"
<右键点击阅读>

出货合同Shipping Contract是一个可阅读的任务物品。

来源

  1. 提拉加德海峡,任务:失踪货物

内容

出货合同
收录于版本8.0.1.27377

本服务合同仅在代表艾什凡女勋爵东艾泽拉斯贸易公司(统称为“客户”)和自由镇斯威提公司(统称为“承运人”)之间生效。

服务说明:承运人将向客户提供以下文件所述的运输服务(以下称为“服务”)。所有货物将在天气允许情况下尽快完成运送。

一、承运人应在客户要求的时间期限内,及时、迅速、有效地接收、运输和交付本合同委托于承运人的货物,不论是应客户要求还是应客户所指定的第三方要求。

二、 根据本协议交付装运货物时,收货人必须在场。

三、客户应提供必要的安全措施以保证货物安全运输,并且不得运输任何有悖合同的货物。

四、承运人必须遵从有关安全措施以保证货物成功运往目的地,并遵守所有书面及口头警示。

五、因承运人处理不当而导致货物违反相关限制规定的,承运人将被处以两万金币的罚款,并且承运人同意将向客户支付这一罚款。

六、如发生任何违反限制规定的情况,承运人将放弃向客户索赔损失及补偿的权利。

支付在完成本合同所述的运输服务后,应向自由镇斯威提公司支付一万金币,并且另外支付两千金币作为“风险费”。

如果承运人交付时未能保证货物“最终存活、受到控制并且状况良好”,将被理解为违反合同,承运人将被处以两万金币的罚款。

履行服务:承运人同意满足客户特殊的中转及定价要求。承运人同意将根据本协议履行其服务,且按照行业最高标准执行。

第一节:责任条款。

客户同意向承运人支付……

<合同有几十页长,其中最后三页的印刷非常精美。>

备注

  • 东艾泽拉斯贸易公司的原文为Ashvane Trading Company,即艾什凡贸易公司,这是国服算是耍了个机灵。
  • 玩家将合同交给弗林·法温德看后,有一段描述合同内容的对话:
弗林·法温德说: 凯瑟琳女士派你替她寻找女儿,是吗?我们来看看合同上有没有写着她被送去了哪里。
弗林·法温德说: 也许这几页小字里隐藏着什么信息……
弗林·法温德说: 本服务合同谨由艾什凡及其他各方订立……呃,这破玩意是谁写的?
弗林·法温德说: 服务描述,承运人将为客户提供某某服务……废话连篇……
弗林·法温德说: 整整十页的安保措施……还有二十页的责任条款……
弗林·法温德说: 更多的条款,还有服务须知……除非买通法官,这些法律废话估计拿到法庭上也站不住脚……
弗林·法温德说: 拜托!你们把吉安娜“运”到哪了?
弗林·法温德说: 看来哪怕有一大堆法律术语和车轱辘话作掩护,他们也不敢透露她的行踪。但我已经想到他们把情报藏在哪了。

补丁变更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