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冠堡垒和冰封王座Icecrown and the Frozen Throne)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幽暗城-炼金房,炼金房内环(北侧,军事区方向)采药人店铺隔壁店铺的桌子上(中间一本)
  2. 艾尔文森林-闪金镇,狮王之傲旅]]店二楼,上楼后右侧第一个房间的桌上
  3. 破碎群岛-达拉然魔术旅馆一楼,由部落区一侧的门进入后,左侧第二个书架的正数第二排

内容

冰冠冰川和寒冰王座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基尔加丹将盛放耐奥祖灵魂的冰冷容器送回了艾泽拉斯的世界。坚硬的水晶划过夜空,坠落在荒凉寒冷的诺森德大陆,埋入了深不见底的寒冰皇冠冰川。困着耐奥祖灵魂的冰壳被它本身撞击地表所爆发出的巨大能量扭曲,形成了一个王座,耐奥祖那充满复仇意念的灵魂就附着在这个王座上。

  耐奥祖开始在冰封王座的领域中释放他的意念并与诺森德的原住生物的思想接触。他很轻松地控制了许多当地生物的思想(比如冰巨魔和凶猛的雪怪),并且将他们笼罩在自己不断扩大的阴影下。耐奥祖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几乎是无限的,于是他使用这种力量建立了一支小型部队,让他们驻扎在寒冰皇冠的迷宫中。

  在恐惧魔王的监视下,巫妖王控制着他越来越强大的部队,并且在龙骨荒地的边缘发现了一个人类的移民点。耐奥祖决定用这些毫无防备的人类来检验他的力量。

  耐奥祖向寒冷的荒地释放了来自冰封王座深处的亡灵瘟疫。他用意志控制着亡灵瘟疫,将它导入人类的村庄。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村庄中的所有人类都死了,然后在极短的时间里,这些死去的村民变成了僵尸。耐奥祖可以感觉到他们每个人的灵魂和思想,就好像那是他自己的一样。

  在他脑中回荡的哀号使他变得更加强大——就好像他们的灵魂是他急需的营养品。他发现要控制这些僵尸的行动并指派他们去做任何事情都易如反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耐奥祖继续指挥他的瘟疫横扫诺森德大陆上的每一个人类定居点。当他的亡灵军队日益壮大时,他知道真正的试炼就要来了。

备注

  • 此文本在当前游戏版本中的书名为:冰冠堡垒和冰封王座,而在过去它的书名为《冰冠冰川和寒冰王座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