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Winterspring.jpg
冬泉谷
种族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熊怪熊怪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蓝龙军团蓝龙军团
枭兽枭兽
山岭巨人山岭巨人
主要城镇 中立 永望镇
联盟 坠星村
交战 麦索瑞尔
交战 寒水村
交战 凯斯利尔废墟
次级村落 中立 精掘烟熏坑
中立 蓝玉避难所
中立 雪山小屋
交战 木喉岗哨
交战 丹曼达尔
交战 班萨罗兽穴
阵营 冬刃豹训练师, 达纳苏斯, 探险家协会,[1] 联盟, 熊怪, 蓝龙军团, 热砂集团
地理位置 北卡利姆多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冬泉谷Winterspring Valley位于北卡利姆多海加尔山的东北,东临费伍德森林,南封艾萨拉。它涵盖了地精永望镇、古老的暗夜精灵的领土以及蓝龙军团卡利姆多的主要栖息地。许多野生动物都遨游在这片美丽的风景之上。

历史

Stub.png

本段落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

魔兽世界的故事发生的一百年前,一群高等精灵为了得到辛玛洛水晶[2]离开了奎尔萨拉斯,迁徙到了冬泉谷。

第三次大战

第三次大战期间,萨尔部落联盟的残军天灾军团、暗夜精灵哨兵腐化的萨特都在这里扎营。泰兰德·语风玛法里奥·怒风摧毁了一座人类军营与一部分萨特,并且唤醒了兽穴中的猛禽德鲁伊。与此同时,一个亡魂(Death Revenant)[请求官翻]诅咒了一片林地,在这片土地上催生出了骷髅幽灵。泰兰德、玛法里奥与哨兵携手击败了他,使林地得以恢复。[3]

魔兽世界

元素入侵了这片区域,却被联盟部落冒险者击退。

燃烧的远征

燃烧的远征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来自外域的入侵之前,冬泉谷曾被一群由卡鲁欧大领主[4]领导的燃烧军团恶魔入侵。

巫妖王之怒

在这几年,这片区域也曾两次被天灾军团入侵,从而导致了那场对抗巫妖王的战争[5]

木喉要塞的隧道。

如何到达

冬泉谷可由木喉要塞进入。为了到达冬泉谷,您需要径直穿过费伍德森林东北部的要塞入口,然后在通过小桥后继续直行。在以前,为了经过木喉要塞而不遭受熊怪的攻击,您需要在木喉熊怪中取得至少是冷漠程度以上的声望。在费伍德森林有数个可以提高声望的任务。现在这一步已不再是必要的,木喉的熊怪们仍是敌对的,但不会攻击玩家。

地理

热砂集团暗夜精灵都在此区域扎根立足。尽管在冬泉谷没有团队副本或是战场,却仍然存在数个微型副本

地图与分区

冬泉谷的地图。
大地的裂变之前的冬泉谷的地图。

WC3RoC logo 16x32.png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永望镇。

旅行枢纽

联盟部落 到达永望镇飞行线路起始于

临近冬泉谷的地区

区域名称 阵营 等级范围 方位 如何到达
艾萨拉 部落 10 - 60 东南 装备缓落效果降落伞披风或是漂浮术霜语峡谷东侧的小营地跳下。
费伍德森林 部落 联盟 40 - 60 西 木喉要塞步行或使用从永望镇到达血毒岗哨或刺枝林地的飞行线路。
月光林地 部落 联盟 西北 木喉要塞步行使用从永望镇到达雷姆洛斯神殿的飞行线路。
海加尔山 Icon Cataclysm 18x18.gif 部落 联盟 80 - 90 西南 飞行。

著名角色

详见:冬泉谷NPC

任务

详见:冬泉谷故事线

冬泉谷的任务主要是猎捕当地野生生物或调查使它们变得疯狂的原因。在游历冬泉谷的过程中,玩家们先是应多诺瓦·雪山的请求对抗寒水部落,接着到凯斯利尔湖了解上层精灵的历史,随后在永望镇精掘烟熏坑的打猎,并最终帮助麦索瑞尔蓝龙军团收复他们的家园。

资源

麦索瑞尔。

野生生物

霜刀石。

在RPG书中

冬泉谷(在英文文本中也被称为“Winterspring Valley”[7]或“Winterspring Grove”[8])是一片冰天雪地的类似于丹莫罗的冻土。尽管大多数暗夜精灵发现这片土地不如它附近的森林那般宜人,但仍有许多精灵栖息在这里,主要因为两点:一、它紧邻海加尔山;二、它神秘的温泉可能与恶魔的活动紧密相关。冬泉谷永恒的寒冷气候再自然不过了,它是离海加尔山顶[9]最近的地区。长期以来,凶恶的蓝龙与可怕的白色霜刃豹[10]在这片地区世代斗争,冬泉谷也因此饱受着它们的折磨。

作为地精和肮脏的黑铁矮人的家,这片冰冻的苔原[11]还在默默等待着诸多故事的发生。

历史

冬泉谷的远古遗迹见证了大分裂遗留下来的创伤。一度是腹地的一整片广袤的东部土地在大分裂期间被毁得支离破碎,只留下了一条蜿蜒的海岸线。[11]

数千年前,海加尔山坡之上的这个小山谷充当着大分裂后暗夜精灵重新开始的地方 。[12]很久以前,巨龙也曾在这里居住,监视着毗邻的海加尔以及附近的世界之树诺达希尔。如今,蓝龙军团时刻警戒着这里,而大部分其他的巨龙军团成员已经迁徙到世界之树的根基和其他一些地区。永望镇近来的繁荣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冒险者前来冬泉谷,当地人希望这种趋势能帮助他们抵抗暗语峡谷恶魔的威胁。[11]

这个原本寒冷而宁静的地方在科巴塔恩龙巫师(Sorcerer Dragon)[请求官翻]和力图将他们驱逐出海加尔山坡的暗夜精灵的两股力量的交锋之下间歇性地变得动荡不安。[10]

最近,永望镇的地精们在小镇南部发现了一处新的矿脉,离麦索瑞尔的巨龙洞穴不远。这处矿脉因其富含的奥金矿而变得价值不菲,然而迄今为止还无法被开采。虽然其并不是蓝龙洞穴的一部分,这些巨龙仍然视矿脉为己地,所以地精们正在寻觅一位能设法说服蓝龙军团让他们接近矿脉的英雄。[11]当然,少不了可观的报酬。

地理

冬泉谷坐落于费伍德森林月光林地东部、海加尔峰东北。步行到达这些区域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穿过木喉熊怪的洞穴,尽管永望镇提供去往费伍德森林或月光林地的飞行坐骑——价格不菲。[9]

冬泉谷位于月光林地的斜上方,是沿途通往海加尔山峰的最后一站。小山谷被厚厚的白色云堤从月光林地隔离开,处在山坡上低一些的位置。一旦上升到云层之上,空气就会变得清爽洁净,当雪花不再飘落时,太阳时常闪耀光芒。在海加尔山圣战期间,冬泉谷的树木被扭曲成奇异的姿态。世界之树许多的巨大根系也暴露在这里,就像巨大的橡木拱门一样耸立在头顶。[10]

该地区仅存在三处主要的人形生物定居点:暗夜精灵的坠星村、地精的小镇——永望镇以及麦索瑞尔——卡利姆多的蓝龙军团的家园。永望镇靠近冬泉谷远东一侧的中心部分,而坠星村则略微偏向西北一侧。[13]

若干生物生活在这片冻土之上,例如奇美拉北极熊以及传说中的、稀有的霜刃豹。这里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是凶恶危险的捕食者。[13] 由于高海拔的缘故,这些动物很少会被目击到。这里是寒林与险峰之地。[10]

备注

  • 暗语峡谷曾囊括该地区很大的一部分。这里游荡着大约是五人组队难度等级的精英恶魔。这些精英恶魔把守着实际上无法进入的海加尔山的入口。在《大灾变》资料片发布后,这个分区被合并到了海加尔区域。然而,艾萨拉与海加尔的暗语峡谷所夹的山沿仍被标记为冬泉谷的一部分,因此玩家在海加尔与艾萨拉往返飞行时会短暂地进出冬泉谷。

画廊

补丁变更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Winterspri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