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找的是世界事件,请访问冬幕节

冬幕节The Feast of Winter Veil是在同名节日与任务冬幕节中获得的一个可阅读任务物品,仅在任务期间可阅读。

来源

内容

冬幕节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艾泽拉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在许多文化中被认为是变化的一个季节。矮人牛头人都在这个白雪覆盖大地的时候传颂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故事,并欢庆着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各个种族对于这个传说故事的理解各不相同,他们传颂这个故事的方式也因为各个种族的差异而显得不同。

冬天爷爷的传奇

  “冬幕节”这个词在许多文化中都来源于一个超自然的事物:冬天爷爷。他会在岁末出现在世界各地,随之而来的是凛冽的寒风。他的苏醒意味着大地将笼罩在白雪之中,所以也有人说是冬天爷爷用冬幕笼罩了大地。虽然艾泽拉斯大陆覆盖在了白雪之中,但是其孕育的是重生和新的生命的开始。

矮人

  矮人一直热衷于寻求他们的起源的秘密,他们将在这个季节举行庆祝来作为对冬天爷爷的赞美。他们是远古时期艾泽拉斯大陆上的泰坦的一个化身。他们宣称自己的血管中流淌着那些神秘的生物的血液,居住在白雪皑皑的丹莫罗的矮人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受到了冬天爷爷的祝福。

牛头人

  牛头人以他们的萨满教意识和最近融入的德鲁伊信仰来理解着冬天,理解着冬幕节的传奇。他们最主要注重于对于知识的更新,然而,在他们看来别的种族只是对这个传奇简单的膜拜,而不是更多地注重其内涵。许多牛头人选择这个时间来表达自己能够在莫高雷找到新的家园而产生的谢意。

举行盛宴

  关于每年这个时候举行盛宴的概念是来自于这个传说本身。冬天爷爷在这个季节会漫步在艾泽拉斯大陆,将冬天作为其苏醒的标志,据说他会给与那些欢迎他的人奖励。所以,各地的人们会在冬幕节举行盛宴来分享他们所拥有的东西。一般来说,大家会花一整天的时间尽情欢乐,举行盛宴来辞旧迎新。

现代习俗

  其他文明开始意识到冬幕节是一个欢庆的节日,虽然一些传统和传说中的并不完全一致。但是与节日本身的来历并无太多关联的习俗,比如在节日期间庆祝并交换礼物等活动,一直延续到了今天。这就是冬幕节现在的习俗。现在冬天爷爷的形象也广泛用在商业用途,而不是表现为一个超自然的泰坦巨人。

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