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请查阅农民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本完善

WCOnH logo 40x120.png
这篇文章包含了来自魔兽争霸:兽人与人类和/或它的游戏手册中的剧情和内容。

WC1PPeasant.gif     WC1Peasant.gif

种族 人类
单位资料
生命值 40
护甲 0
攻击力 N/A
射程 N/A
持续时间 N/A
建造相关参数
金币 400 Gold
木材 0 Lumber
产生自 城镇大厅
建造时间 750
战役关卡
解锁自 摄政王

农民Peasant (Warcraft I) 是艾泽拉斯王国的人民大众。这些踏实、努力的平凡人是从森林里采伐木材,从矿山中采集金币的中坚力量;他们把资源集中进城镇大厅,是你击败兽人所必须的后援力量;他们还是熟练的工匠,可以建造你所需要的任何建筑。但是他们对战斗并不擅长、被敌人攻击时会逃命、而且会为了运输资源抄一些相对更危险的捷径。[1]

单位信息

魔兽争霸I游戏手册里的农民形象。

农民是任何一支军队中最基本的工作单位。他们可以收集金币和木材,也能修理建筑。农民们相当的脆弱,没有攻击力,但必须不惜任何代驾保护他们。如果被攻击,农民将会逃离危险直到他们撞到了妨碍物,那个时候他们就会停止并等待死亡。要时常确保农民在金矿/森林和城镇大厅之间有一条安全的循环路线,并且要确保修建通往城镇大厅的道路可以宽阔到同时满足若干农民的通行,因为一个走过来的农民在撞到走过去的农民时,他们都会停住并阻塞整条道路。

单位语音

扩展阅读

参考文献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