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阀与武僧The Warlord and the Monk是一本游戏内书籍。

同步版本至:7.3.2.25549

来源

内容

军阀与武僧

  从前,有个横行霸道的魔古军阀在掌权后威胁到了翡翠林的安危。

  “我要重振魔古帝国的雄风!”他站在青龙寺的门前放出话来,“你们这些人会再次沦为奴隶。”

  从墙垛上传来一位武僧的声音:“你带了多少魔古族来挑战我们?”

  “在我麾下有一百名魔古战士组成的大军!”军阀骄傲地叫嚣。

  “但在这高墙背后,我们有五百人。”武僧信心满满地回答。

  魔古兵团方寸大乱,开始质疑自己的领袖。他们心中充满了怀疑,大军竟然不战自溃。

  军阀怒不可遏!他离开了寺院,四处寻找他的魔古同伴。经过不厌其烦地软硬兼施,终于又集结起一支魔古军队。

  在青龙寺的大门前,魔古军阀喊道:“我带来了六百名魔古战士,看我如何将你们那区区五百名守兵打得溃不成军。”

  从墙垛上传来一位武僧的声音:“忘了告诉你,我们每位武僧都养着一条成年大蛇,能把魔古族一口吃进肚子里去!这些大蛇可都已经饿坏了。”

  此话一出,魔古战士们又变得军心涣散,悔不该来,慌忙逃往内陆深处。

  军阀再次震怒!他只得重新集结军队,多年之后才得以返回。这一次,他带回了由魔古和魁麟组成的强大军团,还有从古代皇帝的墓穴里盗取的武器。

  “下跪吧,你们这群可怜虫!”军阀叫道,“一千名魔古和五百名魁麟将要破门而入。魔法和黑暗武器也尽在我手。”

  从墙垛上传来一位武僧的声音:“那你找到我们的密探没有?他可真是足智多谋。”

  此话一出,在魔古军团里立即爆发了严重的内乱。人人都怀疑对方是叛徒或间谍。在魔古族之间原本就毫无信任可言,一切都用实力说话。

  寺院门前爆发了激烈的战争,魔古族自相残杀,恣意释放心中的怀疑、愤怒、恐惧、仇恨、暴力和绝望。

  当硝烟散尽时,就只剩下军阀一人孤零零地站在门前。他亲手杀死了许多故人,再也没有知交好友能帮他夺取王权。

  这时有位熊猫人武僧从寺院里走了出来,环顾四周,准备打扫战场。

  “你的军队在哪呢?”军阀问道。

  “就是你带来的那些啊,”武僧笑着回答,“朋友,如果你先自乱阵脚,那你就已经输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