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塔下层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咸鱼王还在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咸鱼吧!
UI-EJ-DUNGEONBUTTON-BlackrockSpire.png
黑石塔下层副本
黑石塔下层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55级-60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黑石山
首领
这座雄伟的堡垒一直深入黑石山的熔火地心之中,几个世纪来一直代表着黑铁部落实力。最近,黑龙奈法利安和他的子嗣夺取了堡垒的上层高塔并对矮人们发动了残酷的战争。龙族大军与大酋长雷德·黑手及其伪部落结成了盟友。这支联军在塔中为所欲为,进行可怕的实验以扩充军队,试图一举覆灭多管闲事的黑铁矮人。

黑石塔下层Lower Blackrock Spire是副本群黑石塔的下层部分。其入口位于黑石山内部,黑手大厅以南,黑石塔上层副本入口的对面。

首领信息

欧莫克大王

欧莫克以铁腕手段统治着塔内的食人魔。许多下属都提出过跟他单挑,希望借此夺取大王的头衔,但全都无一例外地倒地落败,根本碰不到他。这个神秘的现象引发了传言,说有黑暗魔法在保护着欧莫克。

暗影猎手沃什加斯

沃什加斯以她的美貌和神经病倾向在巨魔间享有盛名。作为深谙暗影猎手之道的大师,她精通妖术、诅咒与治疗魔法。

指挥官沃恩

在第二次战争期间,沃恩率奇袭小队深入高等精灵的腹地深处,执行英勇的任务。这个狡诈的巨魔之所以选择加入落败的部落,是为了要成为首席战略家,而并非认同黑手的价值观。在沃恩眼中,这卑微阵营的成员无异于丧家之犬,他乐于逾越不可克服的障碍,并享受因此获得的满足感。

烟网蛛后

几个世纪前,黑铁矮人钻入了烟网蛛后的巢穴,将这只巨型蜘蛛放进了尖塔的殿堂。从那时起,蛛后就在塔内大量繁衍蛛群,甚至就连黑手军团都不敢在烟网蛛后的地盘上随意穿行。

尤洛克·暗嚎

乌洛克[1]是尖塔食人魔的真正领袖。这个阴险的家伙用邪恶魔法魅惑了他信赖的助手——欧莫克大王,让他代替自己控制麾下的爪牙。他不遗余力地保持着这份深居幕后的神秘感,残忍地将那些胆敢质疑欧莫克统治的食人魔尽数消灭。

军需官兹格雷斯

在第一次战争结束后,兽人猎手兹格雷斯因儿戏般地追捕和屠杀暴风城难民而变得臭名昭著。他厌恶黑石塔内幽闭恐怖的殿堂,但他相信,自己终有一天能在露天的战场上再次展开猎杀。

哈雷肯

哈雷肯来自以残忍和忠诚著称的伟大座狼家族。多年以来,由这位狼群之母繁育出的凶蛮后代数量惊人。有传言称,她是燃烧军团某位深渊领主送给雷德·黑手的恶魔猎犬。

奴役者基兹鲁尔

在黑暗部落里很少有人见过避世隐居、神出鬼没的基兹鲁尔。只有当配偶哈雷肯发出召唤时,这只巨兽才会从他那阴暗的巢穴中钻出来。这两只可怕的怪物已经生出了不少又大又凶残的座狼,载入了兽人繁育座狼的史册。

维姆萨拉克

黑色龙人维姆萨拉克管理着黑石塔下层的军队,随时准备向矮人发动全面攻势。他对落败的部落及其凶残的成员并无好感,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奈法利安,就算要牺牲多少黑手军团的爪牙也在所不惜。

地图

引用与注释

  1. 尤洛克的曾译名,但游戏中的冒险手册尚未对此同步更新。--树喵记录于2018/9/3
avatar
avatar
Reasno
0

:+1: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