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黑暗深渊(旧版),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BlackfathomDeeps.png
黑暗深渊副本
黑暗深渊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20级-27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灰谷
首领

  • 黑暗深渊曾经是一座供奉暗夜精灵的女神艾露恩的神殿。神殿在天崩地裂中倒塌,沉入迷雾之海的波涛深处。千万年后,暮光之锤的成员被耳旁低语与邪恶梦想所吸引来到这座神殿。在牺牲了无数无辜的生命后,邪教被赐予了一个新任务:守护上古之神最喜欢的宠物之一,在这个黑暗力量可以被释放在这世上之前,它仍然需要照顾。

副本首领

加摩拉

暮光之锤的信徒们来到这里后,唤醒并囚禁了生活在艾露恩神殿中的最后一只爱好和平的生物。暮光教徒这些年来一直以折磨这只巨龟为乐,鞭笞它的精神和肉体,并最终将它逼疯。教徒们给这只巨龟起名为加摩拉,训练它攻击外来者,以保卫上古之神的神龛。

萨利维斯

暮光之锤给萨利维斯在黑暗深渊里留出了一块属于她自己的小峡湾,并一直为她提供活祭品。教徒们希望她的仪式和对魔法保护方面的研究,能够让他们在祭拜那头令人恐怖的多头怪时,不再需要担心自己随时可能成为它的美餐。

格里哈斯特

格里哈斯特响应上古之神的召唤而来到黑暗深渊,一路上用他的双剑屠杀了近一打惊愕的暮光教徒。教徒们赞叹他的狂暴和蛮力,允许它在黑暗深渊里建造了自己的神龛。格里哈斯特在这里通过献祭来获得神殿废墟中存在的隐藏邪恶祝福。

瑟拉吉斯

许多生活在月亮神殿下面水域中的生物都被暮光之锤当做食物猎杀了,但其中最大的一条蛇颈龙却一直没有被捕获,已经有无数不信邪的教徒在捕猎它的过程中丢掉了自己的性命。

梦游者克尔里斯

当暮光教徒们在黑暗深渊内发现了那头奇怪的三头蛇时,暮光领主克尔里斯确信这条多头怪是上古之神回归艾泽拉斯的预兆,也将是引领他通往不朽的敲门砖。克尔里斯亲自负责这头怪物的成长,为了满足它的胃口,即使献祭自己的手下也在所不惜。

阿库麦尔

邪恶的远古存在——阿库麦尔,它身负着一小部分上古之神亲赐的力量。虽然暮光之锤对这头野蛮而嗜血的三头怪蛇心存恐惧,但他们依然将它作为上古之神即将回归的神圣标志一般崇拜着。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