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黑心林地,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DarkheartThicket.png
黑心林地
黑心林地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适应等级 98-110级
难度 5N,5H,5M,5M+
地理位置 瓦尔莎拉
首领

黑心林地Darkheart Thicket

  • 在莎拉达希尔的荫影之中,梦魇一寸寸地渗透进了这片曾经繁茂的丛林,最年长最睿智的德鲁伊曾经在这里倾听树木的声音,在伟大的世界之树下冥想,而现在,腐化与疯狂统治了一切,在这篇纠缠错乱的树丛深处,梦魇之王萨维斯正在试图让他最有价值的战利品屈从于他的意志。

首领

大德鲁伊格兰达里斯

格兰达里斯曾是艾泽拉斯最有才华的变形者之一,月光林地会定期将最有前途的学徒送到他那里接受熏陶。但很不幸,越是亲近自然的人就越容易被梦魇腐化,他也不例外。

橡树之心

橡树之心是莎拉达希尔上分出的树枝长成的古树,他经历过大分裂、大灾变和无数疫病,并顽强地存活了下来。这颗古树从梦境的精华中吸取力量,挺过了这些灾难。但现在,他力量的源泉变成了他堕落的本源。

德萨隆

德萨隆曾是一条年前的绿龙,在世界之树的树荫下照料幼崽。他现在被梦魇吞噬,在仇恨和恐惧的迷雾中迷失了自我,他现在用强有力的双翼和令生命凋零的吐息向一切落入他手中的猎物倾泻怒火。

萨维斯之影

萨维斯曾是一名强大的法师,也是艾萨拉女王的谋臣,他后来与萨格拉斯达成协议,将燃烧军团第一次引入艾泽拉斯。入侵失败后,萨维斯饱受诅咒与折磨,他现在从梦魇之中将自己真正的力量投射到我们的世界,为了摧垮老对手玛法里奥的意志而倾注自己所有的黑暗力量。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