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雷电王座,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ThunderKingRaid.png
雷电王座
雷电王座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适应等级 90级
难度 10/25N,10/25H
地理位置 雷电王座
首领

  • 在数千年前潘达利亚从卡利姆多分裂之时,迷雾笼罩着这块新形成的大陆,使它不被外来者发现。迷雾同样遮蔽着这片大陆古老的邪恶:雷神的雷电王座。在雷神统治时期,他的王座就坐落在这座城堡之中。即使在他死后,强大而堕落的能量仍然在此萦绕不绝.而现在,复活的雷电之王和赞达拉巨魔企图再次驾驭那股能量,重建昔日帝国。

首领

击碎者金罗克

雷电之王觉醒时,他将难以想象的力量赐予了那些最忠诚且最具野心的巨魔。狂战士金罗克是第一批接受雷神祝福的战士,虽然雷神的礼物几乎撕碎了他的身体,但这只巨魔现在巳经拥有了在战斗中呼风唤雨的能力。

赫利东

赞达拉将强大的生物带到了雷神岛,把它们当做战争机器。在战神贾拉克的率领下,赞达拉驭兽者当中的恐龙统领用古老的部族法术强化这些巨兽,并使它们对自己唯命是从。赫利东是贾拉克的传说坐骑,它的锐角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要塞的石头城墙扯成碎片。

长者议会

达卡莱、法拉基、阿曼尼和古拉巴什一一这些巨魔部族上千年的历史中充斥着背叛和冲突,但开创一个崭新而无可阻挡的赞达拉帝国的承诺终于将这些充满分歧的巨魔首领联合了起来。

戈拉亚的灵魂

霜王玛拉克

卡兹拉金

沙行者苏尔

高阶祭司玛尔里

托多斯

数千年来,不断有零星的魔古血肉塑造魔法渗入雷电之王要塞下方的洞穴之中。黑暗能量使原本生活在内室中的一只龙龟产生了变异,使其融进了周围的水晶墙体。这个由血肉与顽石化成的生物名叫托多斯,从那以后,它便以洞穴中丰富的矿藏为食,体型变得无比巨大。

墨格瑞拉

即使是最为无情麻木的魔古族人,想到那些雷电之王指使的黑暗实验的时候都会不寒而栗。很久之前,年幼的云端翔龙被扭曲成了多头蛇,并被遗弃在了雷神的王座下。而今这个扭曲的生物潜伏在被遗忘的深渊中,等待着释放它那无尽的愤恨。

季鹍

魔古族的血肉塑者们将失败的造物丢弃在雷神要塞下方的深井里。许多食腐鸟循着腐肉的恶臭来到了这个废料坑,这其中就包括巨禽季鹍.这只巨鸟凶残狡诈,将对手一个接一个地吞入腹中,直到自己成为这幽暗隧道的唯一统治者。

遗忘者杜鲁姆

雷神命他麾下的巫师塑造出了一个畸变体,可以窥入追随者的内心,令背叛无处遁形。杜鲁姆因此获得了生命。这个聪明的家伙偏执地遵从主人的命令,直到雷电之王陨殁后,它才消失在了要塞迷宫般的走廊里。直至不久前,几乎被魔古族遗忘的杜鲁姆终于重新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普利莫修斯

在雷神岛的要塞深处,魔古族的血肉塑造者们用一种来源不明的神秘物质造出了蜥蜴人。当要塞被废弃后,某些实验品就一直在幽暗的池水中抱受折磨……

黑暗意志

雷神在统治期间不遗余力地塑造机械仆从,令其毫无畏惧地戍守要塞。在首次尝试以失败告终后,雷电之王变得怒不可遏。他将自己的负面情绪倾注在下一个一一也是他最成功的造物身上,那就是黑暗意志。直到今天,这个华丽的构造体仍在尽忠职守,汇聚魔古生命改造实验精华的神秘物质使其变得无比强大。

铁穹

有关铁穹和他魁麟勇士的传说流传甚广。这位无所畏惧的魔古族将领不顾代价、铁血无情地为帝国夺取了一场又一场胜利,雷电之王因此赐子他“铁穹"的称号。

熔火之星罗沙克

风暴召唤者魁兹扎尔

寒冰先知玳刃

魔古双后

据传,魔古双后是雷电之王最重要的宝藏。传闻她们是仅有的魔古族女性,雷神牢牢地控制着他的战利品,并利用她们一起提供火力阻挡入侵者。

寂妃露琳

仇妃夙娥

雷神

暴君、独裁者、征服者以及皇帝。雷电之王的这些称号之下映照出了潘达利亚其他种族的种种不幸。如今复活于一个魔古族不再拥有统治权的世界里,雷神已,经下定决心要结束这出闹剧,并把世界再次踩于他的脚下。

菜登

当雷神误打误撞闯入了位于现今魔古山宝库下方的大厅时,他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传说他发现了远古泰坦守护者看守着一个称为纳拉克煞引擎的不可思议装置,没人知道这两者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雷神离开该地的时候,已经拥有了建立帝国的力量。而守护者的命运,以及他如今的下落,仍然是一个谜。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