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冯的宝库
Vault of Archavon loading screen.jpg
位置 冬拥堡垒, 冬拥湖
种族 石巨人石巨人
铁巨人铁巨人
火巨人火巨人
霜巨人寒霜巨人
IconSmall RevenantEarth.gifIconSmall RevenantAir.gifIconSmall RevenantFire.gifIconSmall RevenantIce.gif 亡魂
最终首领 IconSmall FrostGiant.gif 寒冰看守者图拉旺
副本信息
副本类型 团队副本
推荐等级 30 - 31
人数限制 10/25

阿尔卡冯的宝库Vault of Archavon)是位于冬拥湖的一个团队副本。玩家只能在他们的阵营控制冬拥湖地区时进入该副本。值得注意的是,在德拉诺之王发布之前,本例中的所有 Boss 都提供荣誉击杀。冬拥湖之战开始前10分钟,任何当前未进入战斗的BOSS都会变成石头,直到战斗结束后才能再次战斗。

介绍

冬拥湖——诺森德大陆最大的水域,以其得天独厚的战略意义位置,加上丰富的元素材料,早已经成为联盟部落的必争之地。然而,另一个古老的神话也一直在流传:在那些古老的泰坦建筑中相传有个古泰坦墓穴,里面埋藏着很多泰坦遗留下的宝藏......[1]

地理

地图

副本单位

Boss 小怪

画廊

补丁变迁

  • 暗影国度补丁 9.0.1 (2020-10-13): 现在升级至30级。之前的最高级别为:80。
  • 军团再临 补丁 7.3.5 (2018-01-16): 级别提升,之前的级别为:80。
  • 德拉诺之王 补丁 6.0.2 (2014-10-14): 击杀Boss不再奖励荣誉点数。
  • 大地的裂变 补丁 4.0.1 (2010-10-12): 通向图拉旺的怪物已被移除。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3.2 (2010-02-01): 图拉旺已成为新的Boss,现在支持10人和 25人模式的挑战。副本地图更新。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2.0 (2009-08-04): 已添加科拉隆。世界地图更新。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1.0 (2009-04-14): 已添加埃玛尔隆。世界地图更新。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0.2 (2008-10-14): 加入。

参考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