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阿塔哈卡神庙,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SunkenTemple.png
阿塔哈卡神庙副本
阿塔哈卡神庙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52级-55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悲伤沼泽
首领

  • 数千年前,一支强大的牧师教派,阿塔莱试图在艾泽拉斯召唤出起血腥神灵,噬魂者哈卡的化身。这令古拉巴什帝国被陷入了内战。古拉巴什人民将阿塔莱流放到悲伤沼泽。阿塔莱牧师们就在这里建造了阿塔哈卡神庙。绿龙军团的守护巨龙伊瑟拉将神庙沉入了沼泽之下,并派出守卫以阻止任何人再次进行召唤仪式。

哈卡的化身

哈卡惯于把追随者当成祭品,因此声名狼藉。千万年前,它命阿塔莱建造祭坛,将从活人身上汲取的鲜血进献给它。阿塔莱祭司现在想对这一仪式略作修改,以献祭绿龙的方式供奉哈卡祭坛。一旦阿塔莱成功了,哈卡祭坛便会复现,艾泽拉斯将在劫难逃。

预言者迦玛兰

迦玛兰是阿塔莱的现任领袖,这是一个有疯狂崇拜哈卡的祭司组成的极端教派。在深度冥想中,迦玛兰收到了指示,得知可用哈卡宿敌——绿龙的鲜血使其复活。迦玛兰和他的亡灵侍卫——可悲的奥戈姆,决心消灭任何胆敢阻止哈卡回归的叛逆之徒,但这位先知的行动很可能让更为可怕的翡翠梦魇笼罩艾泽拉斯。

梦境守望者

四条前途光明的幼龙随伊兰尼库斯一同进入了阿塔哈卡神庙,急于证明自己能为伟大强力的飞龙助上一臂之力。结果却一个接一个遭到了翡翠梦魇的囚禁和腐化,现在终日在沉没的神庙里游荡,朝那些胆敢打扰自己清梦的不速之客发泄怒火。

伊兰尼库斯的阴影

伊兰尼库斯——梦境之神伊瑟拉以前的配偶,被派去守卫阿塔哈卡遗迹,阻止哈卡现身。进入神庙之后,他和随从便遭到了黑暗力量的腐化,伊兰尼库斯变成了阴影,在翡翠梦境与真实界域间饱受撕扯。但腐化并未抹除伊兰尼库斯的所有回忆,他还能凭借自己身为绿龙的力量,朝敌人喷吐腐蚀酸液,或使其陷入沉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