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钢铁码头,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IronDocks.png
钢铁码头副本
钢铁码头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适应等级

93级-95级(N)

100级(H,M)
难度 5N,5H,5M
地理位置 戈尔隆德
首领

  • 坐落于戈尔隆德北部海岸的钢铁码头,在钢铁部落海军力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由黑石铸造厂锻造和组装的巨型战舰和火炮正在这座巨港中整装待发。由钢铁部落驯养的、德拉诺最强大的野兽与精锐步兵组成的地面部队随时可以涌上陆地,击溃所有敢于反抗钢铁部落的敌人。

血肉撕裂者诺格加尔

这位好勇斗狠的战歌领军在钢铁部落蹿升得很快,平步青云的他现在甚至统领了一整编的兽人部队。他骑在令人恐惧的座狼——惧牙身上厉兵秣马,似乎已经准备好对沙塔斯发动海面进攻。

恐轨押运员

恐轨押运员是一群精英佣兵,他们受雇于黑索公司,负责保护穿行在戈尔隆德的火车。这个三人小组包括一名火刃剑圣,一名地精工程师和一个使用黑血魔法的萨满。这些利欲熏心的家伙眼里只有一个信条,那就是对金钱的贪婪和杀戮的狂热。

奥舍尔

刃牙虎人奥舍尔本是徘徊在阿兰卡峰林的一个凶狠残暴的捕食者,狂妄自大终于使他栽了跟头,被雷神氏族诱捕并押至戈尔隆德接受驯化,最终沦为了钢铁部落的马前卒。奥舍尔已不止一天设想过要痛饮将其捕获者的鲜血。

斯古洛克

钢铁部落在戈尔隆德降服巨人的计划执行得非常成功,强大的戈隆斯古洛克就是最好的证明。他在格罗姆卡军中鹤立鸡群,双肩还扛着一对巨炮,形容他是走在陆地上的铁甲舰一点都不为过。斯古洛克已准备好执行新主人的命令,将目标夷为平地。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