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重返卡拉赞,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如果你要找的是《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的10人团队副本,请访问卡拉赞(团队副本)
如果你要找的是卡拉赞的其他释义,请访问卡拉赞(消歧义页)

重返卡拉赞

歌剧院

魔法坏女巫

恶棍究竟是天生的,还是在别人的影响下堕落的?从猢狲的视角考虑这个难题或许会有所启发……

西部故事

在两大敌对的黑帮为争夺西部荒野的草场而争斗不休时,一对来自不同世界的恋人将为幸福而战。据说爱情都是盲目的……现在看来,爱情似乎还需要一个翻译?

美女与野兽

受到诅咒变成野蛮怪物的布鲁特必须找到真爱才能避免被这黑暗的变形魔法夺去性命。他能及时学会正确的餐桌礼仪,赢得美丽的贝拉的心吗?

贞节圣女

这位泰坦守护者来到卡拉赞,本是要净化这座邪恶与堕落之塔,但麦迪文声名狼藉的宴会和放纵的生活彻底激怒了她。她一边寻找皈依者加入她的美德之战,一边努力运用一切力量净化这里伤风败俗的生活。

猎手阿图门

原本负责在主人的宴会上进行狩猎游戏的阿图门如今又盯上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猎物。阿图门那著名的战马“午夜"一直是小偷觊觎的对象,所以他会时刻保持警惕,用精湛的战斗技艺对付一切入侵者。

莫罗斯

卡拉赞的管家莫罗斯在大宴会厅里招待着主人的晚宴客人。他不知疲倦,全心全意地照料者这座塔楼,以高超的效率对付着不速之客。

馆长

馆长保护着展览馆,使其免受不速之客的侵扰,并处决想要窃取卡拉赞秘密的入侵者。虽然是由麦迪文本人组装的,但这个构造体卫兵已经变质,很容易发生能量过载并作出疯狂的举动。

麦迪文之影

末代守护者麦迪文的力量如此强大,他的魔法至今仍在卡拉赞的殿堂中回荡。这些回响有的形成了画面,展示着访客们的往事。其他的则变成了更为邪恶的形态,让人回想起守护者面目全非时的所作所为。

魔力吞噬者

法力浮龙基本不会对老练的冒险者构成威胁。这些形体娇小、头脑简单的生物四处飘荡,吞食散逸的奥术能量。但在卡拉赞,一切往往都不按常理出脾,看似无害的车西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威胁。

监视者维兹艾德姆

全知全能的维兹艾德姆受基尔加丹的指使,前来占领卡拉赞,并篡改塔内的魔网支流。一旦他成功将这座建筑与被燃烧军团占领的无数世界连接起来,黑暗泰坦的大军就会淹没艾泽拉斯,将其化为焦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