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学院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迷途的羔羊们吧!
UI-EJ-DUNGEONBUTTON-Scholomance.png
通灵学院
通灵学院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适应等级 39级-45级;90级
难度 5N,5H,5C,5T
地理位置 西瘟疫之地
首领
该条目描述的是当前游戏版本中的通灵学院副本。 关于熊猫人之谜5.0.4版本前的通灵学院副本,请查阅通灵学院(旧版)
  • 想要驾驭亡者之力的学徒们都对通灵学院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是位于凯尔达隆地下黑暗恐怖墓穴中的一所专修通灵之术的邪恶学院。近些年来,学院更换了几位导师,但教学制度仍在黑暗院长加丁的牢牢掌控之下,他是一位极其施虐成性,阴险狡诈的亡灵法术研习者。

首领

指导者寒心

课程:黑暗艺术入门

指导者寒心从诺森德远道而来,对发愤图强的亡灵法师们进行训练,严惩那些令她失望的不肖徒弟。她善于驾驭北地的冰冷严寒之力,并能将通灵学院图书馆的致命威力发挥到极致。

詹迪斯·巴罗夫

课程:高阶幻影

巴罗夫的灵魂已在通灵学院中游荡多年,现在她正发挥出更为积极的作用——训练新生代法师。她掌握着有关幻象的广博知识,对学生而言,她是一位杰出的导师;对那些激怒她的蠢货而言,则是一位可怕的对手。

血骨傀儡

课程:复生导论第一章

人们都以为血骨傀儡在安多哈尔被消灭了,但加丁很快就将这个狂躁的畸形巨怪复生了,并让他来阻挡入侵者。黑暗院长还设法将血骨傀儡变得更为凶残,使其贪得无厌地尽享敌人的血肉。

莉莉安·沃斯

课程:再教育

亡灵莉莉安·沃斯因背叛而亲手扼死了她的父亲——血色十字军的高阶祭司,然后大举出击,最终进入了通灵学院的阴暗走廊。可黑暗院长加丁不但没有下令消灭这位入侵者,反而仁慈地指引沃斯,教她如何拥抱无情的命运。她那曾经指向学院的怒意和利刃,现在对准了加丁的敌人。

黑暗院长加丁

课程:高阶进修

近来在安多哈尔的战败,令黑暗院长加丁的心情糟糕透顶。通灵学院的全体学生最好都时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要是谁敢让他们的校长不高兴,他就会被罚出教室,去实验室里干活……或是被当成实验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