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克萨隆要塞曾是达卡莱巨魔帝国,祖达克帝国边境牢不可破的前哨。但最近天灾入侵,要塞已沦陷于巫妖王之手。在要塞内阵亡的守军现已成为巫妖王的亡灵部下,他们正向达卡莱领地的心脏地带进军。
甚至连最强大的冰巨魔战士也无法夺回达克萨隆要塞。解除达克萨隆要塞对祖达克未来威胁的任务,除了需要无比的勇气,更要速战速决,否则整个帝国以及帝国野性诸神的力量,可能都将落入天灾军团之手。

首领

托尔戈

达卡莱是最为凶残的巨魔部族之一,而托尔戈又是最能够代表该部族野蛮程度的典范。但这个大块头怪物却发现与巫妖王相比,自己大肆吹嘘的暴行根本算不了什么,他现在尽心维护阿尔萨斯的统治,向任何胆敢挑战其权威的人发出可怕警告。

召唤者诺沃斯

诺沃斯向来都是投机主义者,想方设法超越他的平庸同伴。这位邪教徒将自己的心从身体里挖了出来,在死前几秒将这个仍在跳动的器官献给了自己的主人。他的进取心令主人大受感染,于是将他重塑成了巫妖。

暴龙之王爵德

暴龙之王爵德是达卡莱部族中的传奇角色。相传,有个巨魔狩猎小队在天灾瘟疫肆虐的居住区里发现了这只强大的野兽。巨魔们驯服了这头魔暴龙,相信只有他能提供解药,治愈在其族人中肆虐的可怕疫病。

先知萨隆亚

天灾军团势如破竹地挺近达克萨隆要塞,就算是盗取神灵之力也无力回天。眼看巨魔军团成群结队地在巫妖王身前倒下,萨隆亚现在只为自己的新主人预言胜利的捷报。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