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修道院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ScarletMonastery.png
血色修道院副本
血色修道院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适应等级 30级-33级(N)
90级(H,C)
难度 5N(H,C)
地理位置 提瑞斯法林地
种族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血色修道院副本群索引
十字军的疯狂领袖们把信徒引进了位于血色修道院中心位置的血色大教堂。这个守卫森严的处所成为了十字军的总指挥部,一些最为狂热和偏执的十字军成员则徘徊在这曾经的神圣之地。

血色修道院(副本)Scarlet Monastery (instance)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血色修道院的两个重做的五人地下城之一,是此前版本的血色修道院大教堂和墓地两部分的组合。该地下城专为30-33级的玩家设计,并具有90级的英雄版本。

首领信息

裂魂者萨尔诺斯

萨尔诺斯因“净化”新兵的凶残折磨手段而在血色十字军中赢得了声望。最终,这位施虐成性的法师却染上了亡灵瘟疫,变成了恐怖的骷髅怪物。复仇心切的萨尔诺斯现在终日在修道院的墓地中徘徊,命令幽魂和僵尸攻击任何闯入他邪恶领地的不速之客。

科洛夫修士

科洛夫修士最初是从游历艾泽拉斯的熊猫人大使身上学到了武僧神功。当这位十字军战士向他的长官战士身手时,他们一致决定命科洛夫以武僧之道训练出一代新兵。

大检察官怀特迈恩

萨莉·怀特迈恩在童年时期就目睹了可怕的一幕,她的家人在途经北洛丹伦时,感染了可怕的亡灵瘟疫。当他们变成了无脑天灾爪牙时,她被迫亲手杀死了双亲和弟妹[1],心中充满了内疚与愤怒。从那天起,只有一件事能令这位可怕的祭司感到快乐和满足——那就是消灭亡灵。

相关成就

 血色修道院
 血色修道院(英雄难度)
 血色修道院(公会版)
 英雄:血色修道院(公会版)
 火人
 去死吧!
 灌魔巫师
 挑战大师:血色修道院
 血色修道院挑战者
 血色修道院:青铜
 血色修道院:白银
 血色修道院:黄金
 无头骑士的缰绳

参考资料

  1. 此处指的是弟弟和妹妹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