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血槌炉渣矿井,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BloodmaulSlagMines.png
血槌炉渣矿井副本
血槌炉渣矿井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适应等级

90级-93级(N)

100级(H,M)
难度 5N,5H,5M
地理位置 霜火岭
首领

  • 在靠近霜火岭北部的某座活火山里,血槌食人魔野蛮地开发着一个矿井。来自德拉诺各地的奴隶被源源不断德送进矿井,最后却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出来。炉渣矿井盛产宝石和矿石,但据说开掘这些矿井的真正目的是发掘一件拥有无穷力量的古代圣物。

玛格莫拉图斯

霜火岭的食人魔地卜师以其能够自由驾驭元素的能力傲视群雄,但他们也有玩过火的时候。戈杜哈试图将其锻炉内的烈焰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并驱使玛格莫拉图斯陷入狂怒。这需要戈杜哈集中全部的注意力来控制这个狂暴的熔渣元素。

守奴人库鲁斯托

这个残忍的食人魔工头负责监管运作这座位于霜火岭地底深处、闷热又潮湿的矿场。来自德拉诺各处的奴隶们都会被送往守奴人库鲁斯托处,在他眼里奴隶只是消耗品,一旦有越界之嫌便会毫不犹豫地毒打他们(甚至更糟),迫使其屈服。

罗托尔

罗托尔是由戈洛克亲手制造出来的一个可怕的元素生物,他镇守在戈洛克房间的入口处,以防奴隶造反掀起暴动。这个冷酷无情的生物不眠不休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并随时准备召唤熔岩来击退入侵者。

戈洛克

戈洛克出生于悬槌堡的城中心,后来被委任为霜火岭地底深处血槌矿井的总督。刚开始他对这项任命感到很不满,但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又喜欢上了这份差事。因为这里山高皇帝远,戈洛克在这拥有绝对的权力,还没什么人在自己头上指手画脚。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