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艾萨拉之眼,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EyeofAzshara.png
艾萨拉之眼
艾萨拉之眼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适应等级 98-110级
难度 5N,5H,5M,5M+
地理位置 阿苏纳
首领

艾萨拉之眼Eye of Azshara (instance)

  • 在阿苏纳海岸附近的沙洲上,古老的能量之源就隐藏在海涛下面。很久以前,艾萨拉女王的威权统治着这里的土地,而今那些寻找高戈奈斯潮汐之石的娜迦仍然在遵循着她的指令。风起云涌,空气中散乱的能量噼啪作响,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风暴,艾萨拉的追随者开始召唤她的怒火,想要将整片大陆化作废墟。

首领

督军帕杰什

这名凶残的指挥官负责监督占领阿苏纳的纳迦军事力量,试图搜寻高戈奈斯潮汐之石。在积怨纳迦中,他的地位仅次于阿茜萨,而他的威信并不比阿茜萨低,下属对他无不敬畏。

积怨夫人

这个娜迦海巫出身积怨贵族,并受到艾萨拉女王本人的青睐。她驾驭波涛和天空的力量,能粉碎妨碍积怨纳迦的一切敌人。

深须国王

水手之中流传着海底巨人的传说,这个巨人会从深海中突然出现,并徒手把船只扯碎。据说他会留下完好无损的船头当作肩甲和战利品穿在身上。大多数听众都不把这个传说当回事,认为这只是酒后的胡言罢了。

瑟芬崔斯克

驻扎在艾萨拉之眼的纳迦对北部边界敬而远之,因为那里的浅滩上住着一只古老的有鳞多怪兽,它偶尔会伸出脖子吞掉附近的猎物。

艾萨拉之怒

艾萨拉的一名心腹侍女主动提出愿意成为女王陛下复仇的工具。帕杰什失败后,走投无路的积怨导魔者召唤出了恐怖的艾萨拉之怒,其存在的目的就是消灭一切妨碍她的陆地行者。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