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利亚堡
UI-EJ-DUNGEONBUTTON-Castle Nathria.png
位置 暗影界的雷文德斯
种族 IconSmall Venthyr.gifIconSmall Venthyr Female.gif 温西尔
IconSmall Stoneborn Male.gifIconSmall Stoneborn Female.gifIconSmall Stoneborn Large.gif 石裔
IconSmall Broker.gif 掮灵
最终首领 IconSmall Denathrius.gif 德纳修斯大帝
副本信息
副本类型 团队副本
推荐等级 60
最低装备等级 170
人数限制 10 - 30

纳斯利亚堡Castle Nathria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中加入的团队副本。副本位于暗影界雷文德斯

  • 长久以来,雷文德斯的居民一直从骄傲的灵魂身上收割着心能,而德纳修斯大帝一直统治着这些居民。但随着心能枯竭和恐惧在暗影界蔓延,德纳修斯的真正主人是谁也终于真相大白。为了反抗他从前的主宰者,高尚的雷纳索尔王子集结起剩余的盟友,发起了孤注一掷的行动,想要潜入纳斯利亚堡,将德纳修斯大帝从权利宝座上赶下台。[1]

首领信息

啸翼

盲眼怪物啸翼的使命是守卫纳斯利亚堡的入口厅堂。她通过在厅堂的墙壁间反射的声波来确定猎物的位置,如果有人擅闯宏伟步道,他们最后听到的声音就是这只怪物从天而降时所发出的尖啸。

猎手阿尔迪莫

德纳修斯大帝很少参与狩猎,但阿尔迪莫确保了他的主人一旦想来狩猎就能拥有最优秀的野兽为伴。玛尔苟、巴加斯特和赫库提斯接受训练的时间远超绝大多数野兽,而且它们都已经准备好将猎手的愤怒发泄到任何擅闯他领域的人身上。

太阳之王的救赎

在阴森的纳斯利亚堡内,灵魂不断受到折磨,而目的不是为了救赎罪孽,而是强化罪孽。而其他人的罪孽也被傲慢的王子凯尔萨斯承担了,通过引导他的痛苦和仇恨,他成为了强大的武器。这甚至危及到了他的灵魂,必须拯救他,不能让他被用来作为伤害暗影界的武器。

圣物匠赛·墨克斯

并非所有纳斯利亚堡的居民都忠于德纳修斯大帝。有些人只是发现了良机,想借此大赚一笔。圣物匠赛·墨克斯一直在与德纳修斯合作,但他最关心的还是从交易中获利,而要达成交易,纳斯利亚的入侵者就必须死。

饥饿的毁灭者

吞噬者只要在一处地方发现了心能,就会将其吞噬掉。而在心能枯竭荼毒着暗影界的现在,这些最饥饿、最危险的吞噬者自然会被丰饶的心能贮藏点所吸引,这个地方正好位于纳斯利亚堡深处。

伊涅瓦·暗脉女勋爵

心能滋润着暗影界,而伊涅瓦·暗脉女勋爵想解开其中的奥秘。在德纳修斯的指导下,她掌握了其中潜藏的秘密,可以用来对抗他的仇敌。她会把心能从任何纳斯利亚的入侵者身上剥离,并用它来塑造一个黑暗的崭新未来。

猩红议会

猩红议会主要负责维持雷文德斯宫廷的运转。作为一个一丝不苟的军事指挥官,堡主尼克劳斯具有不屈的意志力和坚不可摧的护甲。斯塔夫罗斯勋爵是位充满纨绔气息的花花公子,他负责宫廷的舞蹈事宜,但手上的双刃却锋锐而无情。芙莱达女男爵会使用强大的心能魔法,不仅号令着泥仆侍者,也令整个宫廷都拜服于她的威严。

泥拳

泥拳出生于纳斯利亚堡脚下的淤泥地基。如今,他在大厅中漫步,随时听候德纳修斯大帝的指令。他震耳欲聋的脚步声在城堡中回响,隔着几个房间就能感知到他的到来。

顽石军团干将

古老的石裔将军卡尔和格拉夏尔一直在打压着雷纳索尔王子的起义军。他们以前是德莱文将军的学徒和导师,现在,他们倾尽自己的力量、谋略和军队来阻止德莱文将军和其他违逆大帝意志的人。

德纳修斯大帝

无数纪元中,德纳修斯大帝一直和其他永恒者一起统治着死亡的国度。但在暗影界最黑暗的时刻,他却背叛了自己神圣的使命。他身边有嗜血的活体利刃蕾茉妮雅,以及一群谄媚的死忠。德纳修斯大帝会轻松地击败任何胆敢反对他的人,并将其残躯投入无法逃离的恐怖噬渊。

补丁变迁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