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船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TempestKeep.png
生态船副本
生态船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70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外域虚空风暴
种族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末日守卫恶魔卫士愤怒卫士小鬼恶魔
风暴要塞副本群索引
强大的风暴要塞是由神秘的纳鲁建造的,这是一群充满纯净能量的自主个体,也是燃烧军团不共戴天的死敌。除了作为纳鲁的行动基地之外,这座建筑还具有在不同位面自由传送的高科技,可以在转瞬之间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生态船Botanica风暴要塞副本群的地下城,位于主建筑的正北边。

首领信息

指挥官萨拉妮丝

当堕落的血精灵领袖凯尔萨斯夺取风暴要塞的控制权后,他立刻命令指挥官萨拉妮丝部署防御力量,以抵御纳鲁有可能派来夺取要塞的任何兵力。

高级植物学家弗雷温

进入生态船不过短短几分钟,弗雷温便不顾后果地开始了他的实验,以解开潜藏在外域原生植物生命当中的神秘力量。

看管者索恩格林

资源对于实验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看管者索恩格林要确保凯尔萨斯的植物学家有他们所需要的力量和精华,来揭开纳鲁的秘密,哪怕这意味着必须牺牲无数活体生物来达到这一目的。

拉伊

纳鲁从外域各地搜集不同寻常的野生生物样本。当生态船遭到入侵时,他们的防御瓦解了,一些危险系数最高的标本获得了自由,到处游荡。

迁跃扭木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们请求外界帮忙复原一棵奥术古树,它被困在了风暴要塞之中。凯尔萨斯·逐日者的军队近来发动的攻击令迁跃扭木恐惧不已,它已经失去了分辨敌友的能力,会攻击任何打扰它的人。

相关成就

 生态船
 生态船(英雄难度)
 英雄:生态船(公会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