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拉顿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Maraudon.png
玛拉顿副本
玛拉顿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32级-39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长矛谷凄凉之地
种族 塞纳留斯的男性子嗣塞纳留斯的女性子嗣塞纳留斯的子嗣
半人马男性半人马男性半人马
萨特萨特
首领
传说,塞纳留斯之子,扎尔塔和土元素公主瑟莱德丝公主生下了野蛮的半人马种族。半人马诞生后不久,这些粗野的生物就谋杀了他们的父亲。据说,悲痛欲绝的瑟莱德丝将爱人的灵魂囚禁在玛拉顿中并腐化了这一地区。如今,邪恶的半人马鬼魂和扭曲的元素爪牙充斥着这座杂乱洞穴的每一个角落。

玛拉顿Maraudon(发音为MORE-uh-don[1])位于凄凉之地长矛谷, 它既是一个古老的半人马墓地,也是一座原始的土元素神庙。

首领信息

诺克赛恩

诺克赛恩是腐化的活化身。瑟莱德丝命她的同伴维利塔恩造出这个腐烂的元素,充当强大的仆从和忠实的宠物,来化解公主心中的孤寂。诺克赛恩将自己的剧毒精华散播到玛拉顿尚未受到瑟莱德丝邪恶影响的其它区域。

锐刺鞭笞者

创造锐刺鞭笞者的初衷是为了让它在玛拉顿里陪伴诺克赛恩。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全新造物却成了公主最珍爱的仆从之一。锐刺鞭笞者与诺克赛恩并肩在洞穴里游荡,用长满尖刺的卷须将所能找到的任何未受污染的植物撕成碎片。

工匠吉兹洛克

工匠吉兹洛克与其它五位宝石猎人溜进了玛拉顿,前去采集异常珍贵的水晶。但当其它队友都被萨特屠戮殆尽,仅有吉兹洛克一人幸存时,他才明白他们的计划全盘落空了。这位地精被困在洞穴里,濒临疯狂的边缘,将自己视作这个地下王国的新统治者。

维利塔恩

萨特领主维利塔恩在闻听玛拉顿遭到腐化的消息后,便动身前往玛拉顿深处。瑟莱德丝起初对这位少言寡语的恶魔颇有戒心,但维利塔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为公主造出了许多邪恶的仆从,如诺克赛恩和锐刺鞭笞者。

被诅咒的塞雷布拉斯

在闻听叔叔的悲惨命运后,高尚的塞雷布拉斯立誓解救扎尔塔的灵魂。可当这位林地守护者在玛拉顿的阴暗廊道间遭逢恐惧时,他全然没有做好准备。塞雷布拉斯很快就被四处弥漫的黑暗能量席卷,心中充满了不可控制的愤怒。

兰斯利德

多年以来,名叫兰斯利德的古老山巨人都在玛拉顿料理着璀璨的水晶花园,但自打瑟莱德丝来此定居的那天起,兰斯利德便深深地被她吸引住了。这位曾经清心寡欲的巨人现今生活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他残暴的新主人效力。

洛特格里普

有传闻说,洛特格里普已经在玛拉顿的地下水域中居住了上千年。大名鼎鼎的矮人猎手赫米特·奈辛瓦里有一次宣称无人能找到这野兽,于是就有许多业余追踪者接受挑战,立志寻找这只传说中的生物。结果全都有去无回。

瑟莱德丝公主

土元素瑟莱德丝——石母塞拉赞恩的独生女,住在玛拉顿的内室深处。由于受到上古之神的影响,这位公主将她的家园变成了充满腐化与痛苦的窝巢。有人认为,她的邪恶力量是与她已故爱人扎尔塔的灵魂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假如果真如此,那么解放这位陨殁的林地守护者,也许是净化玛拉顿的唯一希望所在。

地图

相关成就

 玛拉顿
 玛拉顿(公会版)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