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玛拉顿,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Maraudon.png
玛拉顿副本
玛拉顿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32级-39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凄凉之地
首领

  • 在传说中,扎尔塔,塞纳留斯的儿子,与土元素公主瑟莱德斯生下了野蛮的半人马一族。半人马誕生后不久,這些无情的生物就杀死了自己的父亲。悲痛欲绝的瑟莱德斯公主将她情人的灵魂囚禁在玛拉顿里,并腐化了这片土地。现在,邪恶的半人马鬼魂和扭曲的元素生物漫游在这个庞大洞穴的每一个角落。

诺克赛恩

诺克赛恩就是一团活生生的腐蚀。瑟莱德斯命令她的盟友维利塔恩制造了这个腐坏的元素,既可以作为强大的仆从,也能当做缓解公主孤独的宠物。诺克赛恩将它的剧毒精华散布到了玛拉顿中那些尚未因瑟莱德斯的影响而凋零的区域。

锐刺鞭笞者

锐刺鞭笞者作为诺克赛恩的副手被创造出来,并立刻就成为了公主最宠爱的仆从之一。锐刺鞭笞者在诺克赛恩周围的洞穴中游荡,用它长满棘刺的藤条腐蚀着它所遇到的每一株尚未腐化的植物。

工匠吉兹洛克

工匠吉兹洛克和其他五名珠宝猎人进入到玛拉顿中开采珍贵的水晶。然而他们的计划随着整个队伍被萨特屠戮殆尽而以惨败告终。吉兹洛克是唯一的幸存者,却被困在了地下,并且最终陷入了疯狂,视自己为这个地下世界的新任统治者。

维利塔恩

萨特领主维利塔恩在听说了玛拉顿的腐蚀之后就来到了这里。瑟莱德斯起初并不信任这个恶魔,但维利塔恩通过创造了一系列的污秽仆从——比如诺克赛恩和锐刺鞭笞者——而获得了公主的认可。

塞雷布拉斯

了解到叔叔的悲惨遭遇后,高贵的塞雷布拉斯发誓要解放扎尔塔的灵魂。可惜的是,丛林守护者并没有充分做好面对玛拉顿内邪恶力量的准备。盘踞在此处的黑暗能量很快压倒了塞雷布拉斯,将无法控制的狂怒灌满了他的内心。

洛特格里普

传说洛特格里普已经在玛拉顿的地下水域中生活了数千年。著名的矮人猎手施密特•奈辛瓦里曾经宣布,连他自己都没能找到这头野兽。很多猎人将这看做是超越奈辛瓦里的机会,一个个兴致勃勃地投入到了猎杀这头传奇生物的行动中——他们中还没有人活着回来。

瑟莱德斯公主

土元素瑟莱德斯是石母塞拉赞恩的独生女儿,生活在玛拉顿内部的庇护所中。在上古之神的影响下,公主将她的家变成了充满腐蚀与痛苦的洞穴。有人相信她的邪恶力量与她死去的爱人——扎尔塔——的灵魂紧密相连。如果真是这样,解放这位死去的丛林守护者的灵魂或许是净化玛拉顿的唯一希望。

兰斯利德

许多年来,这位名叫兰斯利德的远古山岭巨人一直在玛拉顿内的美丽水晶花园中耕作着。但瑟莱德斯居住在此之后,这位山岭巨人被她奴役在花园里。曾经淡泊克己的巨人现在只为他专横的女主人而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