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力陵墓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Auchindoun.png
法力陵墓副本
法力陵墓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64级 - 66级
难度 5N(H,T)
地理位置 外域泰罗卡森林
种族 虚灵虚灵
奥金顿副本群索引
被流放到德拉诺的早期流亡者发现,死亡是生命痛苦而不幸的终结,于是德莱尼便把亡者藏在了名为奥金顿的地下墓穴城市之中,这是一座位于泰罗卡森林下方的迷宫般的建筑奇迹。

法力陵墓Mana-Tombs奥金顿系列副本的一个分支。节点亲王沙法尔旗下的虚灵占据了法力陵墓,他们来到这里寻找对抗扭曲虚空生物的能量。

首领信息

潘德莫努斯

这位臭名昭著的虚空领主又以混乱公爵、噬国者和灭世者的名号为人们所熟知。当虚灵的故乡卡雷什遭遇毁灭时,潘德莫努斯是迪门修斯麾下的一名指挥官。他后来受制于节点亲王沙法尔,为了继续满足他无休无止的欲望,不得不为虚灵效力。

塔瓦洛克

在凯尔萨斯·逐日者的命令下,计算者帕萨雷恩召唤出了一个强大的巨像,把流动在法力陵墓下方的奥术能量收集起来。特殊的放射物意外地将塔瓦洛克变了形,使他摆脱了帕萨雷恩的红色腐化影响。这个白色的奥术巨像获得了自由意志,并用这意志贪婪地吞噬着任何对他构成阻碍的人。

尤尔

这是伊利丹·怒风送出的“礼物”,以陪伴节点亲王沙法尔。尤尔是具有无限野性和力量的虚空猎犬。亲王的谏臣们提醒他,这份伊利丹送来的恶魔大礼很有可能暗藏着什么阴谋诡计,一旦达成目标就会背叛沙法尔。但亲王却把那些谏臣喂到了尤尔的肚子里……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在那之后也把这只猎犬关进了一个静止的房间内。

节点亲王沙法尔

由于笃信在法力陵墓的地下深处埋藏着大量财富,节点亲王沙法尔花费了难以计数的个人钱财,将一支军队调遣到了这片破碎遗迹的暗影殿堂内,并将那些不安分的虚灵隔绝在外。亲王的贪欲无边无际,而且他发誓要揭开法力陵墓的秘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相关成就

 法力陵墓
 法力陵墓(英雄难度)
 英雄:法力陵墓(公会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