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残阳关,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迷途的羔羊们吧!
UI-EJ-DUNGEONBUTTON-GateoftheSettingSun.png
残阳关
残阳关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适应等级 88级-90级
难度 5N,5H,5C,5T
地理位置 恐惧废土
首领

  • 历代以来,一道名为蟠龙脊的长城保护着潘达利亚的住民,使他们免受狂暴虫族生物——螳螂妖的定期侵袭。这个凶残的种族近来突然打破了入侵周期,提早发起了进攻,打得长城守卫们措手不及。螳螂妖军队中的精兵强将冲击着久经战火的大门,潘达利亚必须抵挡住这片土地有史以来最具破坏力军队的攻势。

首领

破坏者吉普提拉克

螳螂妖并不是战场上的门外汉,他们善于用科技扭转战局。熊猫人在吉普提拉克这样的军需专家面前几乎毫无胜算,他能从敌人阵线的大后方发起攻击,并威胁从内部瓦解本已衰弱不堪的防御工事。

突袭者加杜卡

突袭者是螳螂妖帝国庞大军队的空中力量,在他们当中不乏老练的作战高手,如加杜卡,他能凭借一己之力用烈焰席卷地面上的敌人大军,正率领爪牙妄图从天上送城门守卫者们去见死神。

指挥官瑞魔克

指挥官瑞魔克从高处俯视着那些竭力攻门的螳螂妖地面大军。丝毫未将防御者放在眼里的瑞魔克召集了无数援军,以粉碎那些不自量力胆敢阻挡他的蠢货。

莱公

这个体型庞大的螳螂妖是攻打城门的开路先锋。莱公扮演着活体攻城槌的角色,无情地冲击着熊猫人的防线,妄图消灭阻挡螳螂妖凶残入侵潘达利亚的任何障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