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矿区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加载界面 暴富矿区.png
暴富矿区加载界面
暴富矿区!!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适应等级 120级
难度 5M
地理位置 科赞岛南海
首领

暴富矿区!!MOTHERLODE!!是位于科赞岛的一个地下城副本。地精听说了艾泽里特的传说及其价值,为了获取更多,他们开始在艾泽拉斯进行深入地挖掘。几年后,玩家将会回到这里来探索这里的变化。[1]

风险投资公司在艾泽里特精炼技术的交易中欺骗了锈水地精。 为了报复,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派出一群冒险者来刺杀莫古尔·拉兹敦克,并偷回了他的一些艾泽里特。

首领信息

投币式群体打击者

地精吵架的时候,获胜的总是钱包最鼓的那个。为什么呢?因为有钱才请得起打手。

艾泽洛克

地精钻取艾泽里特时打扰到了艾泽洛克,一个强大的大地之灵,它现在已经将自己的形态实体化,开始实施复仇。

瑞克莎·流火

瑞克莎是一位著名的药剂师和极端的纵火狂,就是她监督风险投资公司建立了艾泽里特催化剂的供应链。

商业大亨拉兹敦克

商业大亨拉兹敦克虽然永远没法当上贸易大王,但他确信,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艾泽里特巨头可以为他带来远超他身份的名誉和财富。

地图

补丁变迁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