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旧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Caverns of Time loading screen.jpg
旧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副本
旧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66-68
难度 5N(H)
地理位置 外域,泰罗卡森林
首领

  • 在时光之穴深处,沉睡的巨龙诺兹多姆被唤醒了。自从世界诞生初期,铜龙军团就在守卫着这座蜿蜒的迷宫,监视着变幻莫测的时间之流,以确保微妙的时间平衡永远不被打破。

首领

德拉克中尉

德拉克中尉是一位颇有野心的军人,在第二次战争期间专注于挥斥方遒的无上荣耀。他的野心之大,只有他对绿皮肤兽人的仇恨才能与之相较,这些兽人杀死了他麾下的众多勇士,他将这份深仇大恨化作了残酷的刑罚,狠狠地加诸在敦霍尔德城堡集中营囚犯的身上。

斯卡洛克上尉

斯卡洛克上尉是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的死忠,与至交好友奥里登·匹瑞诺德一同在敦霍尔德的军队中提升军衔。当奥里登决定对奥特兰克山脉采取行动时,斯卡洛克却选择留在他的领主兼良师身边。他后来成为了埃德拉斯最为信任的同伴和顾问,赢得了“布莱克摩尔之矛"的头衔。

时空猎手

这位名字神秘的时空猎手是永恒之龙军团派出的刺客,要赶在萨尔逃离敦霍尔德之前将他杀死,进而改变历史的进程。这条暗影龙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杀死过无数生灵、但这次却是他最为重要的一次暗杀。他将使出全部力量、能力、阴谋与诡计,来为这条时间线画上句号。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