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索姆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该条目描述的是斯坦索姆的主门部分。 关于其仆从入口(后门)部分,请查阅斯坦索姆仆从入口。 关于这座城市的历史等相关故事,请查阅斯坦索姆。 关于同名的旧版副本,请查阅斯坦索姆(旧版)。 关于时光之穴的净化斯坦索姆事件,请查阅净化斯坦索姆
UI-EJ-DUNGEONBUTTON-Stratholme.png
斯坦索姆副本
斯坦索姆主门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42级-52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东瘟疫之地
种族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IconSmall Ghost.gifIconSmall Zombie.gif亡灵
斯坦索姆副本群索引
斯坦索姆曾是北洛丹伦的一颗明珠,但如今的人们只会记得它那悲惨的衰亡史。阿尔萨斯王子就是在这里拒绝了高贵的圣骑士乌瑟尔·光明使者的帮助,屠杀了无数据信感染了可怕的亡灵瘟疫的居民。从那时起,受到诅咒的斯坦索姆就被死亡、背叛和绝望彻底毁灭了。

斯坦索姆主门Stratholme Main Gate

首领信息

弗雷斯特恩

净化斯坦索姆的行动,夺去了无数无辜者的性命,他们唯一的罪行就是不该待在这座厄难临头的城市里。旅行歌手兼短笛演奏者弗雷斯特恩就是其中一位牺牲者。他在死后继续在城市中游荡,无法接受自己的悲剧命运。

不可宽恕者

莉莉娅曾是他族人间的正义之刃。在阿尔萨斯率军净化城市后,莉莉娅亲眼目睹无数无辜者死在她的手上,这使她丧失了理智。她选择挥剑逃避身边的疯狂,而现在,她则以鬼魂的身份存在,所犯下的恶行永远都不会得到赦免。

悲惨的提米

提米森因在战场上的凶蛮而臭名远播。有人推测,他的病态性格是源自童年时期不断被欺负的经历。现在他已经以天灾怪物的身份重生,心智破碎,饱受过往记忆的煎熬,只要有人唤起那个曾令他深恶痛绝的名字——提米,他就会应声而来。

指挥官玛洛尔

玛洛尔与其他几位勇敢的战士们甘愿冒一切风险守护血色十字军堡垒,使其免受亡灵的亵渎。但可悲的是,他们失败了。巴纳扎尔将这名无惧的指挥官腐化成了他的仆从,使这名狂热者不得不与自己生前最憎恨的仇敌同流合污。

希望破坏者威利

巴纳扎尔愉快地发现,炮手威利在变成了亡灵之后仍能驾驭他那极具破坏性的力量,于是他给这位得力仆从起了个好名字——希望破坏者。恐惧魔王恣意扭曲威利和其他血色十字军成员的灵魂,把这些生时对亡灵恨之入骨的人,变成他的无脑爪牙。

档案管理员加尔福特

加尔福特曾经将看管十字军珍贵文献的工作视作莫大荣耀。但在临死前,他却惊恐地看着那些被他视如珍宝的书卷被付之一炬。巴纳扎尔用这痛苦的记忆为他的仆从注入了生时令他不得安宁的炽热力量。

巴纳扎尔

巴纳扎尔从没体会过真正的死亡,但他却尝过失败的苦果。在世界被大灾变破坏之后,他杀死了斯坦索姆中的血色十字军成员,并将他们变成了自己曾经憎恨的亡灵生物。这位恐惧魔王如今正在酝酿着对艾泽拉斯复仇的诡计。

地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