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故事背景参见斯坦索姆,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Stratholme.png
斯坦索姆副本
斯坦索姆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
适应等级 主门:42级-52级
仆从入口:46级-56级
难度 5N
地理位置 东瘟疫之地
首领

主门

仆从入口

  • 斯坦索姆曾经是北洛丹伦的明珠,但如今,它只记载了那段悲惨的的毁灭。正是在此,阿尔塞斯王子彻底与崇高的乌瑟尔光明使者决裂,并屠宰了无数他认为被感染了可怕亡灵瘟疫的居民。从此,被诅咒的斯坦索姆里只存在着死亡,背叛和绝望。

斯坦索姆主门

弗雷斯特恩

在净化斯坦索姆的过程中,那些市民们所犯的唯一错误,就是在这个时间出现在了这座被诅咒的城市。弗雷斯特恩是一位旅行歌手,同时也是一位短笛演奏家。在成为了难以计数的受害者中的一员后,他的灵魂一直游荡在这座死亡之城,拒绝接受自己悲惨的命运。

不可宽恕者

莉莉娅曾是人民的正义之剑,当阿尔萨斯命令其军队净化城市时,她的理智在目睹了太多的无辜群众死于自己手下而终于崩溃。她用自己的剑将自己从疯狂中解放了出来。如今,她的灵魂因自己所犯下的不可宽恕的罪行而拒绝超度,一直在斯坦索姆中徘徊。

悲惨的提米

提米森因自己在战场上的野蛮行径而臭名远扬。一些人推测他的这种虐待狂行为是源于自己小时候经常被欺负的遭遇。如今他作为天灾军团的一员重生,他的思维已经破碎,那些痛苦的回忆折磨着他,让他只能不停地重复着那个他曾经厌恶的小名——提米。

指挥官玛洛尔

玛洛尔和一小批英勇的战士们甘愿为保卫血色壁垒不受亡灵侵害而冒任何风险。可惜的是,他们失败了。巴纳扎尔腐蚀了这位无惧的指挥官,将他变成了自己的仆从,现在的玛洛尔完全是对他曾经狂热的人生的一种嘲弄。

希望破坏者威利

巴纳扎尔对炮手威利作为活人时曾发挥过破坏力非常满意,称自己这位得意手下为“希望破除者”。恐惧魔王非常享受将威利和其他血色十字军——那些生前深恨着亡灵的人们——扭曲成自己的仆从的美妙感受。

档案管理员加尔福特

加尔福特曾经以能够管理血色十字军中最重要的档案文件为荣。然而,在他临死时,他眼睁睁看着那些宝贵的卷册在自己身边被付之一炬,巴纳扎尔强迫被复活后的加尔福特不断重温这段痛苦的记忆,借此点燃他的仆从胸中狂怒的复仇之火。

巴纳扎尔

巴纳扎尔从未品尝过真正的死亡,但他曾经尝到过失败的苦涩。在大灾变之后,他将斯坦索姆内残存的血色十字军屠杀殆尽,然后将他们全部转化为他们曾经憎恨的亡灵。这位恐惧魔王正在准备着自己向艾泽拉斯的复仇计划。

主门地图

斯坦索姆仆从入口

安娜丝塔莉男爵夫人

在她活着的时候,安娜丝塔莉会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死亡并没有让她改变多少。她的灵魂被从肉体中剥离,安娜丝塔莉成为了一名女妖,她抛弃了以前对珠宝首饰的喜爱,转而开始一项邪恶得多的爱好。

奈鲁布恩坎

奈鲁布恩坎曾是蜘蛛战争中的一名令人恐惧的战士。她最终因伤重而死,并作为天灾的仆从重新复活。现在她和她的尼拉布人手下们正如同当年守卫家园一样守卫着斯坦索姆内的通灵塔。

苍白的玛勒基

玛勒基是诅咒教派的第一批成员,在驾驭墓穴之寒方面展现出了超凡的适应性。被无休止的权利欲望所驱使,玛勒基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自己能够成为巫妖而做准备。

巴瑟拉斯镇长

巴瑟拉斯也是在净化斯坦索姆中死于阿尔萨斯军队手下的无辜者之一。巫妖王将前任镇长从墓地中重新拉起,让他率领亡灵大军再一次“保卫”自己的家园。

吞咽者拉姆斯登

拉姆斯登是天灾军团中最恶名远播的憎恶之一。它由数以百计的尸块缝合而成,无穷无尽的饥饿感强化着它。这个怪物在天灾军团席卷斯坦索姆时不知造成了多少人的惨死。

奥里克斯·瑞文戴尔领主

奥里留斯的堕落是那么的突然。在征讨他那被腐化的父亲——瑞文戴尔男爵——的过程中战死后,这位曾经的圣骑士没能享受到死亡的安宁。他被悲惨地重铸成了一名天灾将领,成为了他曾发誓要击败的邪恶势力的一员。

后门地图

avatar